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12月11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12-11 09:31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股友们打起精神来准备战斗,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已经闻到了肉味,没有点赞的股友,手中的点赞不要停哦!一会给大家分享只短线的牛股给大家玩玩,股友们,想不想操作啊!点赞能否有新的一波疯狂啊!

12-11 09:35

经过周五的反弹之后,集合竞价顺势高开,三大指数全部开盘走多,个股倒是可圈可点,只要市场给机会,我们的票就有妥妥的止盈机会,股友们随时做好准备,等待我们的开门红出现!大数据概念股受利好消息的刺激,有望出现井喷的走势。

12-11 09:39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大数据概念股今日大幅的走强,特别是国产软件今日出现井喷的走势,目前荣科科技已经率先封死涨停板,久其软件及华胜天成紧跟其后,在政策的扶持下,年底大数据概念股能否放牛飞上天呢?

12-11 09:50

股友们,打开账户准备吃肉了,绽放直播间上周三给大家分享的超跌5G股$纵横通信 sh603602$早盘再次的尝试封涨停板,此股上周接连两个板之后就如此的动作拉升,确实不错,一旦封板将再次的走妖,大家要注意这类股的机会,觉得给力的朋友,手中的点赞不要停。

12-11 10:04

盘面上来看,大数据被资金追捧,芯片就相对暗淡了,市场最热资金都是爱炒新概念的,而老情人们就只得被暂时抛弃了,大数据吸金 芯片概念震荡跳水人工智能科大讯飞走势强劲,这样的个股资金潜伏过深,后市必然会反复的活跃!



12-11 10:13

不过这也反馈出来一个问题,首先先抛开市场缺钱不缺钱,最起码却热情,基本都是哪些场内资金在随波逐流的选择方向扎堆,并没有真正遍地开花的出现,场外资金的经常速度并不快,值得高兴的是创业板经过这几天的反弹后,MACD出现了金叉的态势,这是否预示行情已经转向了呢?

12-11 10:24

早盘大数据刺激人气后,目前来看市场情绪还不错,不过由于大数据龙头的参与性不强,资金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发掘市场机会,否则随着人气的回落 市场也会再次震荡,这是大家最应该关注的。

12-11 10:36

上周和大家说过资产荒的问题怎么来表述这个内容,大数据的扎堆就是这个现象,股友们可以这样的思考这个问题,为什么资金会选择扎堆大数据,首先是习提出的,市场资金的政治嗅觉还是很敏感的,扎堆第一步,个股活跃是人气维持的关键所在!

12-11 10:55

经过上几周的休整后,白马股有券土重来的态势,股友们发现了没有,上周五活跃的美的集团又开始拉升,此股临近双十二的促销假日,主力资金有望趁这个节点再次的拉升出货,没有底仓的股友,则不建议继续的买入这类品种了。

12-11 11:13

股友们,直播间重点给大家分享的重组补涨股$老白干酒 sh600559$上周三见底之后开始酝酿新一轮反弹,28.77的对子底是绽放最喜爱的抄底技术点,此股后市有望启动第二波的拉升,希望大家多关注下,觉得好的朋友,可以转发下微博,点赞顶下博客哈。

12-11 11:15

在酿酒,家电等二线蓝筹股的拉升下,大盘成功回补缺口,不过绽放认为接下来还会反复在3300点关口附近修复,相关个股可适当的做止盈波段下,因为后市板块方面也会逐步轮动进行修复,目前阶段依旧是选好方向等风来,切不可随性的就去冲动追高,股友们,能遵守这个纪律吗?

12-11 11:16

股友们,是否还记得,直播间给大家灌输的褥羊毛操作方法:对于一个好票,最重要的操作就是,先知先觉的去埋伏,反复做T 降低成本,等待个股的爆发,好票才禁得起这样的反复薅羊毛,比如在博客中公开推荐的伊之密,中信国安,科大讯飞,杭州园林,赢合科技等类型,每一个都曾给大家带来过丰厚的收获的。

12-11 11:26

大家注意到前面盘口虽然目前深市和创业板盘口出现了个小压制点,但是指标已经金叉,预示这只是小节奏短暂修复,时间不会长,然后还会继续上升。因此这种刻意的分化小节奏过程就要看相对偏弱的那个指数,也就是创业板压制小节奏修复明显,而深市也会压制回落修复,但是会滞后,这是技术分拆的走势。


12-11 11:34

收盘,股指在白马股集体反弹的走势下,强势的收复了3300点关口,这是这并不代表白马股将会再次的发动一波新的行情,因此早盘绽放提醒大家适当止盈美的集团,因为白马股这个反弹并没有改变其运行的趋势,主力资金后市的重心也将是创业板及深成指,因此在利好刺激下,大数据概念股掀起涨停潮的态势,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2-11 13:12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午间消息,粤水电:控股股东水电集团与广东省建工集团合并,建工集团作为合并后的新主体。此次改革重组主要为集团层面重组合并,暂不涉及公司经营业务变化。



12-11 13:16

西安到成都的高铁通车了,这是中国伟大的工程之一,这项工程不仅说明了中国高铁技术世界第一,更说明中国人的智慧;这条线路的打通将连贯陕西和成都之间的发展桥梁,打造出新的地区性商圈。对于陕西意义最重大

12-11 13:34

午后强势继续保持,上午对于细节分析了深市和创业板小节奏压制修复过后还会再起反弹盘升。慢慢来不需要着急,市场功能存量和增量温和,还比较正常合理,特别是医疗龙头$乐心医疗 sz300562$ 上周见底以来走势平稳,一直都在蓄势运行中,目前有加速拉升的态势!

12-11 13:45

下午开盘后,依然是指数持续的震荡整理,大数据题材在消息刺激的基础上依然涨幅居前,热情不可能一蹴而就,短期市场已经很久没有有效题材,短期需要这样的一个市场的提振,关注后面的持续发酵,后市分化也再所难免,早盘建议大家短线止盈超跌股纵横通信没有问题吧,几乎在最高的位置哦。

12-11 14:08

随着市场的推荐,已经很快的就来到了午后两点的时刻了,绽放发现个股开始出现了活跃的迹象了,股指也开始出现了较大的拉升,不过在20日线的附近,大家可以适当的波段操作,这里的压力暂时比较大,股指依然会在3300点关口持续的震荡,希望大家注意跟好直播的节奏!

12-11 14:20

绽放看盘:今天开盘到现在,市场运行还算是健康,大盘的黄白线几乎同步运行,不过各指数起来之后 依然是拉锯战为主,想要进一步突破 需要做的是补量,不能有效补量的话 反复震荡还会出现,依旧是关注个股板块的轮动机会为主。

12-11 14:29

上周二绽放就再直播间给大家明确的指出次新股见底了,创业板也在上周四收出明显的见底信号,从这几天的走势来看,确实是符合绽放的判断,特别是上周五的反弹,已经改变了技术的周期,同时粉碎了一切看空者的梦想,然后就让做多的激情继续向前飞扬吧!

12-11 14:39

很多超跌的个股都开始活跃了,只不过股友要认清这里绽放说的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如果不能有效的补量的话,这里的还是会有回撤的,白马股总司令贵州茅台,美的集团又开始疯狂的态势,但是这一波不建议股友去追涨,因为杀跌途中往往第二波的杀跌力度也更大,这个上周也给大家分析过了,节奏上不能搞反了。



12-11 14:49

进入尾盘,市场资金明显的在白马股上面有出逃的继续,$美的集团 sz000333$开始出现兑现小潮,绽放说过,临近年底,机.构排名,年报高送转这些因素的影响,机.构间也将出现拼刺刀的时刻,这个时候谁能顶住,才能收获来年的丰收,散户也一样,要学会在机构拼杀的时刻保护好自己。

12-11 14:53

距离尾盘就还有十多分钟了,有想操作尾盘股的股友,给绽放来一波疯狂的点赞, 一会最后几分钟再给大家分享一只超跌股,看看大家点赞就知道大家想不想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