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12月12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12-12 09:26

早上好,股友们,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周一再次的带领大伙们吃肉,看看今天还有没有红包来,虽然天气刷新低点,但是我们直播间的热情还是要搞起来哦!大家手中的点赞不要停,每天都刷新最高点,行不行,好了,准备看集合竞价情况吧!

12-12 09:32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市场小幅分化,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小幅高开,沪指低开,昨天受大数据板块的刺激影响,对题材有提振,但是资金扎堆依然明显,也就导致了开盘分化的情况,同时也说明当前资金开始往中小创方面倾斜。



12-12 09:40

盘面上来看,数据港,海量数据撑起来整个大数据题材,继续观测对于板块的带动性,早盘资金都按兵不动,走势上出现了一些震荡的态势,不过依然在合理的范围呢?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潜伏潜力板块。



12-12 09:47

农村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将有不少政策提出,尤其是关于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也就是这种消息对于板块的刺激,让星光农机,一拖股份等拉升,开盘就冲击涨停板,但是农业板块持续性一般,另外有一个点,这种消息驱动类个股都憋着急追.

12-12 10:09

从昨日的大数据,到今日的农业板块,都是受消息刺激突然启动的,同时也跟股友们说过很多的方向,我们来盘点一下:首先来说涨势最凶猛的雄安板块,大家有几个人参与了,也就是说按照之前的逻辑上走,基本就是一夜爆炸的消息,跟着第二天相关概念股全部一字板不给散户的参与机会,一旦开板之后就是遍地鸡毛,是不是就是这个套路?大家觉得是不是很熟悉呢?

12-12 10:20

数据港,荣科科技,银信科技等今天封的涨停又被捅刀手捅开了,表明大数据也是承压明显,强者恒强,弱者就开始考验市场了,这就是为什么不让做消息了,同时也说明靠消息是最不靠谱的,如果不弄清炒作的逻辑,盲目的跟从是很难有盈利的。

12-12 10:31

芯片概念股继续的走强,绽放直播间持续的对整个板块加入推荐关注,有研新材,盈方微,士兰微及紫光国芯等纷纷走强,对于这类个股,科技强国持续的得到高层的认可,因此后市还有反复走强的机会!

12-12 10:34

姜洋表示,证-监-会保持新股发行常态化,不断提高审核效率,今年前11个月共核准企业发行386家,IPO加速和融-资规模均居同期全球的前列。IPO审核周期大幅缩短,IPO堰塞湖得以有效缓解。使得次新股板块再次的承受压力,昨日绽放提醒大家止盈川恒股份的操作有没有毛病啊!

12-12 10:40

这盘口技术,绽放非常的喜欢,不过大家要注意看关键点的突破,一旦完成突破就将会是新一轮的拉升,看直播的股友们,给绽放来一波疯狂的点赞, 一会绽放将会大家挖掘一直大数据概念股的补涨股,此股技术走势完美,加之信息安全又是国家安全的重中之重,有望借此科技的东风站上风口之上,有没有想要的股友呢?

12-12 10:46

什么?现在还有人来怀疑绽放的推荐啊!说没有看到绽放对$中国核建 sh601611$的推荐,大家可以倒回去看看上周的直播,当时可是让半仓买进的哦,昨日加仓,到今天早盘止盈吃肉,5个点赚的有没有问题,如此精准的操作,大家不觉得应该给绽放来几朵小红花吗?

12-12 10:59

大盘开盘到现在,黄白线几乎同步运行,虽然是低开低走的修复,但目前来说依然是良性的,酿酒、钢铁等板块出现托盘迹象,次新板块没好两天,受消息的影响今天又有走弱的迹象,指数稳住 市场依然有轮动的机会,但也不意味着大家就能任性的盲目操作,首先对于炒作逻辑大家要先有个清楚的认知度!



12-12 11:01

其实很多票能拿的住,能赚不菲的收益,重要的是逻辑的支撑,有时候你选了好票,但是你却放牛了,就是没有好的逻辑支撑你持有,如果按照绽放直播间给出的策略大家按照操作,那么大家的收获肯定就不会小,昨日走强的白马股大家不能去追涨哈。

12-12 11:21

昨日在拉升的过程中就给大家说过了,不能去追涨,在3300点附近这里要反复的震荡割据,毕竟这一轮杀跌下来,在3345点关口这里压力比较大,后市若是能快速的放量突破3380点,股指将继续的逞强,但是年底资金压力加大,量能始终无法放出,这是冲关最大的软肋。


12-12 11:22

“拿着党-章进股市”这是进入恒大那个1500万年薪那个牛人任泽平说的这句话还是很受用的,要不然你就跟着绽放在直播间提醒的策略里面挖成长,要不然你就跟着政策的光辉在股市里面唱赞歌,至于其他的投资标的,就不要想了,投资失败的股友,是否都没有跟着这个套路走啊!



12-12 11:34

收盘,早盘股指小幅的震荡,超跌股锂电池概念股强势表现,大金融表现不佳,不过当前技术形态依然没有改变,注意下午两点左右的时刻的变化,次新股受消息的打压弱势明显,但是反弹依然在路上,大盘要注意3300点关口的支撑,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股友们,记得点赞之后再去吃饭哈,谢谢大家支持!



12-12 13:05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大家抖数下精神,继续的玩转股市,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分化走势,沪指在连续两根阳线后,在消息没有进一步跟进的情况下,展开了回吐走势,目前重新回到了3300点关口附近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受制于成交量,也是没有展开进一步的动作;从盘面上看,维生素、蓝宝石、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船舶、新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59亿,深股通净流入1.01亿。



12-12 13:11

早盘已经跟大家说过了,上午创业板及深成指冲关失败,至少要休整一两个小时才能再次的拉升,因此下午的看点在两点左右,股友们,趁回落的时候多给绽放点赞支持下,一会看看有没有超跌股哦,暂时先观察等待一下哈。

12-12 13:28

房地产板块的拉升,特别是恒大概念股集体的拉升,对于市场资金又是一场考验,士兰微也是应声下跌,板块之间互相抽血迹象显著,这个跷跷板也是让市场很难受。

12-12 13:42

次新股今日又变成重灾区了,前面反弹的两三天 也是极具分化的,被资金相中的个股 可能走强两天,但更多的都是随波逐流的,反弹两三天今天一天就被干回去了,反弹也难改向下的趋势 抓不好的话很容易就成了你买单了,大家要等待临界点的出现。

12-12 13:48

这个板块的逻辑也还是很鲜明,政策处于一个长期打压的状态下,指数就这样的愉快的休整中,和大家解读点消息吧,这两天闹的沸沸扬扬的资管新规,牵扯我们的投资,有没有想听的股友,有的话给绽放点赞下。

12-12 14:01

虽然这个资管新规还在征求意见期间,但是已经有传言,有好多的银行在联名上书了,说到底为什么银行都会这么大反应呢?其实重点就在一个点!那就是刚性兑付的打破!有知道这个刚性兑付的么?


12-12 14:02

刚性兑付--那就是理财产品收益不进行兜底,如果赚了自然是皆大欢喜,如果是赔了那公司就得想方设法把这笔钱还上,哪怕是需要掏自己的腰包,当然投资者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实际上现阶段出了银行存款,其他基本没有刚性兑付

12-12 14:08

而刚性兑付带来的影响,那么自然也就会牵扯新的问题:公司肯定不止一个产品吧,比方说这个公司另一个产品A马上就要到期了,但是项目赔了还不起钱,又必须该给投资人兑付啊,该怎么办?大家觉得该怎么办?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12-12 14:12

最有可能的就是它拿着你刚买这个刚成立的产品B的钱垫上,反正你的钱还有几年才兑付呢,到时候再腾挪一下别人的钱呗,循环往复拆东墙补西墙就变成了所谓的“庞氏骗局”。是不是和之前给大家讲的庞氏骗局又联系到了一起呢?所以为了防止这样庞氏骗局带来的负面影响,资管新规里面增加了不允许银行、保险、资管发布保本类产品。

12-12 14:31

下午市场走势到了1点半后明显深市、中小创开始止跌横盘墨迹了,有点意思,但是提醒盘口来看上午10点半的压制修复震荡巩固后在1点半最快的时间点止跌横盘墨迹构筑了,但盘口修复还不是很好,所以时间上还要磨,虽然没有及时的拉上去,但是第一步预期的节奏实现了,这挺好的,大家觉得如何?

12-12 14:41

股指依然没有结束休整,但是绽放发现一些个股上流入的资金还是比较多的,因此大家要注意做好抄底的准备,目前的回撤可以加仓,早盘提醒大家止盈中国核建这操作没有问题吧,尾盘也被拖累了下来,虽然说后市还有空间,但是这5个点的收获咱们还是吃到口袋里的。



12-12 14:53

今天又是地量水平了,沪市相对弱势这个不是很重要,本来提前就分析了沪市最终还是会落后,原因就是市场题材风格的变化问题,权重股被压制是必然。关键还是要看深市和创业板,到目前时间性还是不充分,盘口没有任何消化充分的时间因素,所以持续上升后短线消化的时间今天是没法结束的,还要继续磨。但今天个股资金在题材上流入较大,今天不少个股其实墨迹中资金是流入的。

12-12 14:54

随着技术的临界点出现,但是主力未能及时的收回去,说明当前资管新规以及新股发行常态化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上周绽放跟大家分享打开了上涨空间的大富科技走势不错,这一波好像有创新高的动能,潜伏的股友,要耐心的等待止盈的消息哈。



12-12 15:09

收盘,金融股是今天市场打压的对象,尤其是保险板块大幅杀跌,所以沪市指数肯定会被拖累下来,加上沪市指数本来就是技术修复上落后于深市,上周五的反弹启动也是以深市为主的题材活跃格局,市场往往在大家觉得安全的时候给大家一棒子,打的大家晕乎乎的,注意刚刚提醒大家加仓抄底老白干酒这样的走势没有毛病吧!明天冲高可又有肉吃了哦,好了,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