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阳被吞,关注一大隐患点位!

大家晚上好,引言:

大盘阴线杀跌,反弹3子浪到位后的调整,完全在浪形划分判定之中。5浪下跌后,必然会迎来修正的反弹,这一点,在上周绽放的收盘中就明确给大家做了分析。


昨日更是担心大家大家会受到单根阳线的诱惑,继续给出浪形延续划分如下图。

5浪下跌后,反弹3波红色的箭头,逐渐靠近压力位。且我们明确,这波反弹力度弱,很难有效突破压力位,今日果然应声下跌。





一、大盘剑指何处

本次反弹,空间上已经足够,已经反弹接近前期压力位;形态的角度上,ABC反弹3子浪也形成,只是级别相对较小,只有5分钟级别,具体可以看下图。


鉴于反弹的级别相对较小,接下来的调整,也就是今日下图中X段,回落到A浪高点的下方,表明ABC的反弹,大概率是要演化成平台震荡整理的模式。


所以,接下来,这个位置对A浪的低点需要紧盯,产生短期止跌效应的话,则会有5分钟级别的反弹出现。


当然,最终,这个平台大概率还是要跌破的。


ABC反弹由X波带动演化成震荡也不过是时间上延缓下跌罢了。会改变下跌的节奏和力度,但整体的趋势不会直接改变。


简而言之,大盘短期会形成5分钟级别的上下震荡模式,以时间增大反弹修正级别,但也仅仅是延缓而已。





当然,上文中的发展方式,是市场最为平和的发展方式,这样也是大资金近期最希望看到的模式,平稳的度过2017年。


而如果这个位置,仅仅是上图中5分钟级别的ABC浪就得前期的大盘完成整体修正反弹,表明这段反弹,在空间和级别上都处于极其弱势的状态,那么,接下来的空方的下杀会更加的猛烈。


换言之,这个位置,如果X段的下跌直接将A浪的低点被强势跌破,则后期的下跌段很有可能会进一步的风险释放,且杀伤力会增大。


二、股市超有料


昨日的一根阳线,一瞬间多少的大牛都翻多,有的是坚决看多,有的称牛市已经开启。今日一根阴线这些大佬们会不会再改变观点呢?


以前是3根阳线改变信仰,现在直接1根就可以。我们已经极其明确的告诉大家市场仅仅是反弹而已,无法持续做上攻。关键的是,我们还分析了这样判断的依据。市场里面的信息有很多,观点有无数,股“神”更是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大家一定要有分辨能力,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昨日就是担心大家会忍不住做买入动作,全天解盘都在讲解市场仅仅是反弹的依据。收盘中借用曾国藩的“熬”与大家分享:“熬过此关,便可少进。再进再困,再熬再奋,只有亨通精进之日。”


每一次的市场的涨跌都是一段经验,尤其是下跌的时候,如何生存下来,还能学会下次规避下跌的风险的方法,要是再能够学会下跌中的选股就更好了。当然,方法总是一步一步来的,但“熬过此关,便可少进”,熬过这段,就能小有精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