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走势规律全解析

大家晚上好,大盘早盘震荡,形成5分钟级别的止跌,午盘后拉升上行,形成绽放昨日所分析的反弹。以时间的增大反弹的修正级别,这是昨日的原话。

通过对浪形的划分,绽放昨日就得出了今日的平和走势模式。昨日原话:简而言之,大盘短期会形成5分钟级别的上下震荡模式,以时间增大反弹修正级别。而今日的走势完全验证我们对市场的判定。





一.大盘走势规律推演

1.对于市场的浪形划分,本次的反弹属于针对前期5浪下跌的修正。下图是昨日绽放收盘总结对本次反弹的浪形划分。





前期的下跌是15分钟级别的下跌,而昨日之前的ABC反弹仅仅是5分钟级别的反弹,时间和空间的级别都不够,无法完成对前期整体下跌的修正。而昨日的X段下跌后,ABC形态就转换成了震荡格局。

2.ABC演化成震荡格局后,靠近前期低点,形成短线止跌效应后就会有反弹。今日的走势就是如此,继续下跌逐步靠近前期低点,产生止跌效应后,震荡反弹。这是浪形推演中,绽放利用市场的走势给大家做了一次实战教学。很多人会认为千人千浪;然而,在绽放的推演中,X段下跌后,平和的运行方式就是止跌效应后的震荡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