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切换否?何时企稳?

午后沪指继续下探,盘中最低3304点,创业板平稳震荡,涨幅维持在1%附近;板块方面,农业服务板块强势反弹,高送转、钛白粉、网络安全涨幅居前,超级品牌、机场航运等权重股开始回调,万科A五粮液伊利股份开启调整;两市38只个股涨停,28只跌停。


大盘走势


K线: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 量能:比上一交易日略有缩小;均线:失守所有短期均线; 指标:指标延续短期谨慎信号,资金:银行、保险、黄金等板块资金略有护盘;航空、电信运营、次新股等板块资金流出明显;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略有缩小,虽然有美股隔夜大涨的回暖环境,但全天看几乎也只有开盘比较应景,随后再次出现了恐慌盘,创业板虽然触发了超跌反抽,但明显看量能就是力度不够,目前市场还没有明确的企稳迹象,需要继续耐心等待;





今天市场也是走的十分戏剧奇葩,盘中大起大落的波动,让大家的心情来回做过山车,两点以后的锯齿走势,也是十分卖力,K线上的罕见阳包阳+阴包阴组合套装,不禁让大家想问一句:“市场,你玩够了没有?”


平复一下波动的心情,来一起看看今天的市场吧,今天早盘市场如期的全线高开,最开始的一波是银行携手周期资源类个股的一波上攻,而题材再次遭遇吸血全面回撤,随后在期指跳水的带动下,出现了一波恐慌的大小盘股齐跳水的走势,沪指也是几乎没有犹豫的就再次打穿了3380点的关键位置,而临近午盘,创业板蓝筹的发力也是一度让创业板迅速反攻,稳定了人气,但午后权重蓝筹的全面跳水也是让整个市场难以接受,沪指也是迅速回补了元旦后的缺口,尾盘更是选择以抵抗式下跌的姿态来混过去,在权重蓝筹打击下的指数,目前还没有看到一个明确的止跌企稳迹象;


那么相信大家心情坐了一天的过山车后,也一定有不少疑问:市场什么时候才能企稳?这次市场的风格是不是成功转换了?绽放先来说说市场什么时候才能企稳,今天沪指之所以这么崩溃的下跌,主要就是因为权重蓝筹的资金松动,大家也可以看到,光是几个大银行累计就拖累了几十个点的指数,而市场中红盘家数实际上还是多于绿盘家数的,但在大家伙的拖累下,也是难以出现什么好的表现,那么市场想要迎来真正的企稳,这些大家伙必须要稳住,也就是要等到它们补跌释放结束,这样沪指才能稳住,这才是靠谱的!如果这些权重蓝筹恶性调整,那么就会带坏市场情绪,相信谁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所以接下来重点关注大家伙何时稳住;


那么再来说说创业板的异动是否意味着风格转换成功了呢?绽放告诉大家,并没有那么简单!且不说创业板的趋势还是向下的,就单看成交量也远远不够,大家还记得绽放之前说的创业板强势量是多少吗?是成交700亿以上!目前还难以达到这个水平,更别说持续在这个水平了,也就是说今天创业板还只能先看超跌反弹,而风格转换更是还谈不上,只能说它们短期喘了口气,后面一定还会有反复!这也是不让大家过于着急的原因,不过一些趋势健康的创业板蓝筹后面依然还是可以留意的;


策略上,市场走势不及预期,调整仍然在延续,还需要大家耐心等待,重点关注大家伙能否止跌企稳,情绪走势均尚需修复,等待好的机会点的来临。

02-07 18:32

通知。由于马上年底了 快过春节了,事情也比较多,所以直播解析暂停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文章,谢谢,实盘操作上有把握不好的可以及时的咨询我,我们一起把握住跨年错杀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