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现在最需要的是信心和情绪的修复

周五两市大幅跳空,低开低走,沪指轻松突破3200点,一度跌超6%。权重暴跌,板块尽墨,业绩股遭屠杀,煤炭、证券、钢铁、保险等业绩板块一度上演跌停潮,市场人气降至冰点。临近尾盘,权重股集体拉升,沪指跌幅收窄,4板妖王智慧农业再次封板。截止收盘,沪指收-4%、深成指数收-3.63%、创业板收-3.02%。21股涨停,103股跌停。


大盘


K线:带长下影线的跳空阴线; 量能:比上一交易日大幅放大;均线:短期失守所有均线; 指标:指标延续短期谨慎信号,资金:几乎没有资金流入明显的板块;煤炭、保险、证券等板块资金流出明显;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了带长下影线的跳空阴线,整体上量能比前一交易日大幅放大,受到技术上的劣势、情绪尚需修复、外围环境不好以及临近节假日的共同因素影线,市场也是延续杀跌,在没有止跌企稳迹象的时候,大家需耐心等待;





虽说隔夜外围市场大跌,但是咱们自己的市场走成这样,估计也没人能想得到,主要是市场的信心遭到了破坏、情绪崩溃,甚至全天见不到一个像样的挣扎,只能说我们最近管住手是对的,在市场稳住之前,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吧?


最近的市场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信心遭到了破坏!情绪短时间难以修复!昨天市场虽说破位探底,但也是有不少积极现象的,而仅仅因为隔夜外围市场环境不好,我们今天市场就走的如此极端,可以说咱们市场现在的情绪已经脆弱到了极点!如果从我们股市的总市值与GDP的比值来看,实际上今天市场低点时候的这个比值已经比去年的市场低点的时候的比值还要低了,也就是说,我们国家的经济在向前发展,而股市的台阶却在相对倒退!那么这个锅应该由谁来背呢!?;


再来回到市场,从技术上来看,目前的趋势虽然非常难看,市场的信心和情绪也是低迷到了极点,但短期之内正常来说必定要有超跌反弹的,只不过由于节日临近,而节假日期间不确定性因素又大,很难期待有大量资金抄底进场,那么就只能先耐心熬过去,耐心等待市场信心和情绪的平复恢复,耐心等待市场自身的止跌修复,不过由于近期的打击较大,恐怕时间上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来修复,但如果拉长周期看,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市场还是那个市场,相信总会走出阴霾,迈向新的光明!;


策略上,市场开启极端模式,短期虽然严重超跌,但节前恐怕难有大资金进场,耐心等待市场自身修复,等待企稳后的机会。


通知。由于马上年底了 快过春节了,事情也比较多,所以直播解析暂停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文章,谢谢,实盘操作上有把握不好的可以及时的咨询我,我们一起把握住跨年错杀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