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4月26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4-26 09:24

新的一天又开始啦,昨天格力电器竟然破天荒的坚持10年分红,今年却没有分红,董***:根据 2018 年经营计划和远期产业规划,公司预计未来在产能扩充及多元化拓展方面的资本性支出较大,为谋求公司长 远发展及股东长期利益,公司需做好相应的资金储备。公司留存资金将用于生产基地建设、智慧工厂升级,以及智能装备、 智能家电、集成电路等新产业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格力也要搞,科技性升级了,集成电路等新兴产业,一线大白马最近都在集中披露业绩,业绩极度超预期的不是很多,都是预期范围可控之内

04-26 09:29

股友们,早上好,欧美股指涨跌忽现,德创一个多月以来最大的跌幅,大家先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4-26 09:40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和我们预测的一样,市场小幅低开,只有沪指还坚挺的扛着,今天的市场就要看一个是华为消息的发酵,一个是格力消息的发酵,继续寻找板块机会,注意看5G板块的分化,大家要注意热点板块回落之后的短线机遇!

04-26 09:42

开盘又是分化状态,昨日创业板强于沪市,今天开盘沪市强于创业板。注意下昨日医药板块的机会,九典制药,广生堂等绽放持续提醒的个股要关注低吸的准备!

04-26 09:54

市场开盘就搞了新热点:租售同权:三六五网、世联行涨停,昆百大A快速拉升逼近涨停,最近市场的炒作模式和风格太彪悍了,只要有利好,直接大幅高开,根本不给好的机会介入,一般新的热点不要去追涨,等回踩之后在去寻求第二波机会!



04-26 09:59

资金总是高低切换的过程,高位股放弃了,早上攻击了新有利好的租售同权,然后又拉了昨天处于超跌的高校,指数目前虽然回落明显,但是市场热度还是很高的,盘面无大风险,不必恐慌的,大家耐心等待下市场技术信号的出现!

04-26 10:18

创业板分时开始阻挡下杀了,回踩年线后,有少量资金抄底,创业板年线上方就是偏强的,同时分时也底背离了,别去盲目跟着杀跌,二次探底之后将继续的开始新一轮的反弹

04-26 10:28

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大政策落地,证券化其实就是降低地产领域的杠杆,但是转嫁到了资本市场,只能说对于开展住房租赁的地产企业有利。

04-26 10:38

股指再次的跌破了3100点关口,大家要注意科技贸易战仍在持续的,大家注意看芯片上周四的尾盘股$四维图新 sz002405$的走势,在27以内的客户都已经赚钱了哈,有跟上的股友记得继续的等待止盈的信号哈。

04-26 10:45

创业板二次筑底很墨迹!需要我们耐心去等待,如果今日大盘收涨,那么就被动突破下跌趋势了,可惜的是今天大盘被白马股拖累了

04-26 11:08

尽管从指数层面涨跌互现并没有太大亮点,但中小创局部赚钱效应却是可圈可点,结构性反弹继续如火如荼上演。不过操作上依旧不建议投资者在震荡行情中过分激进追涨,因为真正的强势龙头几乎买不到,而跟风股能买入但基本都是“坑”,如周二复活的妖股万兴科技和必创科技等周三纷纷高开低走,振幅高达10余点,典型的风险与收益不成正比!

04-26 11:17

盘口很仔细观察了十分钟,沪深创三大指数全部都是同一个资金数率,这是很少见的现象,资金数率一般是存量和增量的落差比,也就是说存量和增量资金是非常有序的,而从市场节奏来看虽然指数震荡但没有恐慌,相反机构流入反而大于流出,反过来市场非常明显小散资金流出大于流入,而数率一致,说明市场总体呈现出有序的资金对冲,换句话说:就是机构股票筹码内部没变,甚至在一定的程度上有所流入,而对冲其他工具资金打压中是很有序的,但是指数确实缓慢震荡的。

04-26 11:29

大家要注意前面刚才分析的问题资金数率一致这是很少见到的现象,通常下跌后出现一般是好事,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要轻易下结论,就拿盘口来说机构压根就没有恐慌出逃,出逃的是小散,那么机构为什么只是慢慢吸纳小散的筹码而不直接拉升呢?

04-26 11:35

收盘,股指今日受白马股的打压,走势比较的疲软,特别是格力电器十年不分红的拖累了白马股的杀跌,创业板则顺势的开启二次探底震荡方式,绽放认为随着六月MSCI的来临,市场每一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的机会,希望大家注意把握下,芯片概念股反弹的波段操作!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4-26 13:04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继续分析,早盘总体上午弱势震荡节奏,资金流细节和过程技术性也都提前有所分析,目前这节奏当然还达不到破坏二次筑底技术性的格局,波动幅度还没有大跌,相反盘中机构护盘还是明显的,对于市场来说昨日横盘,然后今天上午打压,如果后面再涨回去或者节前再反弹回去那么还是横盘状态,那技术性还是会自动完成转化,所以目前还不要着急下结论。

04-26 13:30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17点 创逾一个月新低,特朗普只要看到人民币回调就会紧张,美元现在处于水深火热中,尤其是对于美国企业来说最怕出现人民币竞争优势。

04-26 13:36

格力电器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2017年未现金分红原因,有时候觉得挺搞笑的,企业年年分红然后突然某一年不分红监管部门就要问询。这就好比有的企业业绩暴增,监管部门也会发个问询函,就好像看不得人家好一样,总要没事找事。监管部门如此负责,为何无数的企业年年都不分红成为铁公鸡却不去问询问询呢?真叫人哭笑不得。

04-26 13:48

目前盘面暂时没有凝聚性热点板块出现,很多个股的拉升和回落都是个股行为,目前盘面还是偏墨迹的,个股方面大家多注意下$豪能股份 sh603809$的走势,此股适合波段的操作,加之证监会目的打压比较厉害,这股以后将逐步的走趋势!



04-26 13:51

运行到目前,三大指数同时出现了一个盘口抵触点,而且是同步出现,这几天中盘中从未出现抵触点,这是第一次出现,看看效果哦,还不错哦,尤其是创业板拉直线猛烈,注意看持续的力度!



04-26 14:01

盘口有技术点和没有技术点的时候就是有很大差距,至少在过程起到了稳定技术性作用,避免技术性被被破坏,也给市场存量资金缓冲提供了时间,相对还是不错的

04-26 14:09

大盘这种阴跌是比较磨人的,因为每一波拐头都有资金去抄底,然后套牢的资金会很多,未来反弹也会很吃力今天这个盘面,股友们暂时操作先缓一缓,大盘底部没有大问题,就是过于墨迹,盘面没有人气和热点,这是目前操作的难点。

04-26 14:26

在这附近午后的资金开始小幅增量释放了,这是整个下午资金低迷后首次资金释放,大家从盘口也可以看出来,刚刚提醒的豪能股份回探之后又开始逐步的拉升了。

04-26 14:40

这整个过程说明市场只要跌就会有资金悄悄流入接盘。所以资金就容易瞬间释放成交,而整体今天下午资金是萎缩的,只有刚才这里才是小幅释放增量,现在市场的问题是没有热点,也就是没带头热点,无法形成凝聚力。中国软件停牌核查了,导致软件股***龙无首;半导体题材散乱更是明显,通信板块好不容易缓口气迎来利好,但是盘中明显也是有气无力,

04-26 14:47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对于近日的盘口打压和前日一个来回到盘口回落中总是有资金参与看,明天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会难看,也就是市场这里就是反复拉锯构筑方式。



04-26 14:52

资金没看出有问题,技术也没被破坏,而节奏确实很随意却又隐藏着操纵方式,绽放的判断这里就是反复在二次筑底中走拉锯模式折磨,跌下来还会拉上去。所以明天虽然是节前最后一天再次反弹构筑概率大,大家不要看到今日杀跌就再次止损割肉哈。

04-26 15:06

收盘,受格力电器跌停的影响,今日市场杀跌明天,特别是尾盘出现较大的杀跌,绽放认为市场围绕二次筑底反反复复多次,既不破也不立,反复折磨,有时候投资者确实会气的想骂娘,着急没用,市场是无情的,尊重市场是唯一的选择,耐心等待,此时不能满仓,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