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6月12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6-12 09:36

百度或成美股CDR回归第一股相关公司受关注,据报道,从接近百度人士处获悉,百度目前正在冲刺准备CDR材料,已经确定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和华泰联合,进度反超阿里巴巴和京东集团。由于小米是IPO和CDR同步,这意味着,百度会成为第一家回归境内市场的已上市新经济巨头,弄了一早上,现在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6-12 09:38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高开,外围市场整体的配合情况相对不错,同时昨天尾盘明显有50护盘,这回大家应该相信,这个位置就是底部区域了,也是抄底的绝好机会了,今天目标俩字:拿货!大家注意昨日的尾盘股,今日注意把握机会!

06-12 09:48

来来来,股友们,打开账户止盈百度CDR概念股$路畅科技 sz002813$,隔夜已经有15%的收获,已经很可观的了,目高位前期扎堆炒作个股崩塌,资金向低位回流,寻求次新率先反弹点,跟着就是全面普涨的轮动行情,这是绽放的判断,认同的给老师点个赞,不认同可以说说自己的看法。

06-12 09:54

市场反复性斗争不可怕,可怕的是机.构任何时候都可以拔地而起搞突然袭击,可是你要等待这个时刻前市场功能却又反复折磨你,消耗你的斗志和耐心,所以手里一定要有筹码,因为这是低位,低位你没有筹码那等于随时就要错过机会,但是低位你不能直接赌博重仓,因为市场可以用时间折磨你考验你的耐心。所以仓位合理就行,然后等待市场明朗再去决定进一步仓位大小,而对于机动操作的仓位前几天就提示了可以选择在回调低吸,反弹高抛的思路,机动仓只是为了机动灵活,不是为了做趋势,底仓则是做趋势的中流砥柱。

06-12 09:59

股友们,虽然绽放刚刚喊大家止盈了百度CDR龙头路畅科技目前已经封涨停板,但是绽放并不后悔,因为隔夜有着如此巨大的收益,达到15%以上,大家应该偷着笑吧,今日大家注意昨日尾盘股德赛西威的走势,大家注意等待止盈信号到来哈。

06-12 09:59

股友们,虽然绽放刚刚喊大家止盈了百度CDR龙头路畅科技目前已经封涨停板,但是绽放并不后悔,因为隔夜有着如此巨大的收益,达到15%以上,大家应该偷着笑吧,今日大家注意昨日尾盘股德赛西威的走势,大家注意等待止盈信号到来哈。

06-12 10:18

在筑底的过程大家一定要平心静气,出现涨不要过于激动,出现跌不要惊讶,现在的市场就是如此,让你思绪混乱,绽放昨日带领大家五成仓布局的尾盘股$德赛西威 sz002920$ 直线的拉升,做超级短线的股友记得也可以适当的止盈了,次新股大幅杀跌,可以再次新股上寻找操作的机会!

06-12 10:22

这节奏反复倒腾反复墨迹反复考验你的耐心,今天需要时刻高度重视和盯盘,今天是见证历史低点的时刻,早盘的杀跌大家不能恐慌啊!特别是在这个点位上,越是靠近3000点关口,就越应该注意加仓把握。

06-12 10:36

$工业富联 sh601138$ 要开板今天就开,今天开了市场承接住,明天就没有开板预期了,同时不涨后市值也会减少,需要承接的资金也会减少的,涨的越多容易对市场抽血越多,这就是次新股大幅休整的主因,大家找到下跌的原因了吗?

06-12 10:39

指数探底后小幅拐头,今天盘面别前几天稍微弱一些,因为前几天权重跌的多,今天是题材跌的多,分时黄白线一看就知晓,特别是次新股的大幅杀跌,导致早盘人气降至冰点,昨日的尾盘股$德赛西威 sz002920$走势还是很强劲吧!

06-12 10:42

这两天市场明显开始放缓节奏墨迹,这个节奏慢性墨迹中反而对于普通投资者内心是考验最大,加速跌很多人反而会在恐慌中树立做多信心,而同样有人会在恐慌中悲观起来,但是市场就是不加速跌,而是反复折磨你的内心,既不产生恐慌也不直接太刺激拉升,而细心地投资者今天应该感受到了过程的手段和资金在悄悄释放的。



06-12 10:52

我们有的个股今天继续创新高强势的不得了,我们有的个股还在墨迹等待市场机会,直播间也有不少个股明显短期强于大盘节奏独立而行,特别是百度CDR概念股,如路畅科技等,他们不是在演戏,目前处于短期一个复杂心理过程,投资者最需要的是理性而不盲目

06-12 10:56

“独角兽基金”来了 昨日就很多人都问绽放要不要申购啊,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看法很简单,不申购,让基金自己玩去,甚至可能成为未来的奇葩买了就是亏了未来,想想当年中石油上市机构是怎么忽悠散户投资的。

06-12 11:08

好了,不说独角兽基金的事了,有钱也不能这么的去给别人玩,早盘酿酒板块走势强劲,大家注意到了没有,$老白干酒 sh600559$,酒鬼酒都是绽放上周持续的提醒的个股,最近市场都拼死的喝酒,走势有点晃悠了,大家觉得市场机会来了吗?

06-12 11:17

今日导致市场跳水的次新股跌幅也在逐渐缩减,这个点位实在没必要再恐慌了,反而是寻找机会的时候,日线形态就是围绕3041点反复筑底,今天恐慌盘杀出来了,不破不立,迅速收回,即资金是很认可3041点附近,即使再出恐慌盘,下行空间也不大了,前面领涨的大消费继续走强,伊利股份大家要中线的关注!

06-12 11:22

百度将成为首家通过发行CDR从纳斯达克回归A股的中概股,互联网巨头要回归A股圈钱了,政策接受这些主要是为了扩大未来A股指数和国际的接轨实力,所以监管部门连夜发9文件通过CDR吸引科技企业巨头回到A股,这个思路前期绽放说过总体还是不错的,但是时间点选择不对导致市场短期承压出现了近期的反复倒腾。而实际上独角兽巨头们并没有市场想的那么好,很多独角兽企业其实业绩不理想。

06-12 11:45

收盘,两市股指早盘探底回升,民航机场板块涨幅居前,华夏航空涨逾7%,此外,酿酒、环保、食品饮料等也表现强势。但是次新股表现疲软,朗新科技跌停,导致了早盘跳水,昨日绽放说过让大家注意1680点这里的支撑,创业早盘最低到了1681.00点,就比绽放预计的差一个点,大家认为怎么样,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6-12 13:30

下午好,股友们,吃完饭回来,继续给大家分析,上午强势收盘,挺好的,目前来说市场还是反复构筑模式消耗投资者斗志的手段,趋势性中期底部真正启动前都是磨人的,因为你不下车人家不拉升,你下车后人家就可以拉升了,而中期趋势一旦启动行情那都是很狂野的,八匹马都拉不住。所以绽放常说机会往往在少数时间拉升,多数时间你都在等待。关键是你是否懂得什么时候值得等待,现在就是底部,你应该值得等待

06-12 13:33

午后酿酒板块继续的强势拉升,上证50的攻势十分的凶猛,大家注意看茅台已经又突破了800的关口,大有继续新高的趋势,$老白干酒 sh600559$,酒鬼酒等相关个股大家可中线关注下,市场明显的在拼命的喝酒啊!

06-12 13:36

目前市场资金开盘是净流入的,而且题材和蓝筹趋于一致,是不是发现很有意思,上周二时间点绽放是提前计算提示当天会有反弹动能构筑,结果当天大涨,各指数同步;昨天绽放提示今天周三会是反弹构筑的时间点,结果今天明显是近期下跌以来最强势的一天,各指数同步,大家注意看次新股的走势,次新股止跌则行情开始。

06-12 13:41

目前百度CDR概念股继续的疯狂,昨日绽放公开提醒的路畅科技已经三连板了,虽然说早盘绽放提醒大家止盈,但是这样的行情下能有如此的收获,大家也是应该给予点赞的吧!$创维数字 sz000810$,华阳集团及德赛西威等相关个股都走势活跃,大家都关注到了没有。

06-12 14:05

午后新能车汽车概念股再次的发力,其中$跃岭股份 sz002725$直 线的一杆子涨停,绽放早盘还提醒大家注意抄底,这走势牛逼吧,大家注意跟着直播间的节奏走,今日股指见底之后,接下来就将开始一大波机会的,恭喜早盘跟绽放抄底的股友,记得去博客点赞活跃下气氛哈。


06-12 14:20

好样的,新能车板块出现了$亚夏汽车 sz002607$ 这样的超级大牛股,这对整个汽车类板块的走势是极大的刺激的,整个汽车板块出现了涨停潮,这是很好的现象,接下来也该到了尾盘股的时刻了,绽放发现了一直很好的潜力股,次新股,也是汽车板块的,目前在跌停位置,有资金的股友给绽放来一波疯狂的点赞之后再来分析大牛股吧!

06-12 14:27

看来大家的点赞热情不高嘛?股友已经开始在低吸这个潜力股了,大家还在等待什么呢?午后资金持续保持缓慢地净流入,技术性始终都比较稳定,综合性条件还是反弹构筑不错,但很有意思这一次到目前还真没有出现盘口技术点,同样是周二,上周二和今天都是反弹构筑,唯一不同就是上周二确立了技术周期性趋势,而今天周二市场反弹没有发出启动正式的信号,主力变得狡猾了。

06-12 14:29

上午很多人都在悲观抱怨,绽放是不是明确提示这就是底部,这就是低位,一定要持股,要加仓,对于$跃岭股份 sz002725$绽放也是这么做的,午后一杆子涨停,真技术就是敢于提前明确定位如何操作,真技术就是敢于提前明确技术时间点,你们随便找,看看还有谁提前精准把握到了上周二和今天这两天的反弹,绽放绝对提前定位这两个时间点大概率会构筑反弹。

06-12 15:02

在投资实践中,任何真正的底部都是投资者在折磨中反复被磨死后失去信心失去的。任何顶部都是投资者在疯狂中失去理性中被套死的。而且顶部构筑时间短,底部构筑时间长,是不是如此。

06-12 15:04

在早盘大家最为悲观的时刻,绽放提醒大家抄底,除了次新股还没有企稳外,太多数的个股都已经拉红或走高,午后市场的反弹也是较给力的,大家注意最近次新股最为担忧的就是富士康及宁德时代的复牌隐忧,如果这里出现分晓,次新股则有望继续反弹,大家注意把点赞气氛活跃起来,尾盘股马上就要与大家分享了。

06-12 15:05

有些投资问绽放尽然底部确立了,那大家还担心什么呢?不过绽放需要强调的是,底部确立后可以反复墨迹一段时间啊,不一定非要立马大涨持续。对于多数人来说尤其是投资不成熟的人无法理解过程,尤其是看到点震荡调整就会吓得尿尿,他们不能正常去看市场涨跌,白马股司令茅台及$伊利股份 sh600887$再次的突破新高了。

06-12 15:09

股友们,打开账户,注意半仓买进填权概念股德艺文创这只潜力股,此股昨日就已经见底,今日早盘更是逆势的触及了涨停板,现在被打压了下来,因此建议大家注意17附近的价格,半仓杀进,短线止损价格为16.3,大家注意跟上直播间节奏哈。



06-12 15:11

收盘,三大股份震荡的拉升,沪指更是涨幅接近了1%,大消费板块继续的强劲,茅台再创了历史新高,本来消费的主体伊利股份走势也十分的不错,这样的个股对大盘的企稳有较大的刺激,不过由于富士康的开板预期,对次新股形成了较大的抽血效应,次新股杀跌没有企稳的迹象,大家暂时先逼空次新股疯狂杀跌的锋芒,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