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探底回升3000关口守卫战!

早盘两市集体小幅高开,创蓝筹板块高开居前,两市小幅冲高后开始选择向下杀跌,其中高位次新股成为杀跌主力,这一点我们在直播过程中也提到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看连板好,调整不可少”。两市在创出新低,杀出恐慌盘后开始探底回升,大幅收复跌幅,熟悉套路的老股民应该都知道,早盘杀跌往往都是机会,因为有大把的时间来修复,况且在昨天的晚评中我们也分析到了,缩量杀跌并不可怕,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


板块方面:在上午出现急跌行情之后,两市开始震荡收复跌幅。上午我们也提到了,熟悉套路的老股民都知道:上午急跌一般都是机会,最怕的是尾盘杀跌,况且今天的急跌是建立在昨日缩量调整的基础上,因此今日看涨的预期应该更强!午后的走势也依旧符合预期,两市震荡收复,最终绝大部分股票都已经创出新高。


热点个股:不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在这波杀跌过程中,都已经在日线形成很明显的底背离迹象,这也是为什么提示大家不必恐慌,下方确实没有多少空间了,5000点加杠杆,3000点空仓??!!这个时候不跟上操作,难道等涨起来再接盘?创业板的价值中枢大概在1800附近,指数震荡波动的区间在1700-1900之间,目前,创业板指数击穿箱体下轨后回升,波段反弹的行情越来越近。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学会逆向思考,这个位置你就不会在恐惧。总而言之,经过近几日的杀跌回踩,两市风险已经得到较大释放,反弹行情马上就要到来,大家安心持股为主。


最后总结:积极看好后市的原因除了超跌的指数,题材赚钱效应的重新激发是我们看多后市的另一个关键因素。市场普跌的格局已经悄悄改变,赚钱效应有望由点及面!当然这样的操作不仅仅是市场氛围回暖的因素,很大一部分也是依靠多年的实战经验才能取得的成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