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6月13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6-13 09:24

今日市场个股方面有2个看点,1、工业互联开板概率极大,市场需要大量资金承接,对次新股抽血风险要注意下,2、中兴通讯复牌,基本上跌停无疑,持有的你也别卖了,因为机构挂单你卖不出去,通信5G稍微注意下风险,好了,说了一早上,我们先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6-13 09:28

中兴H股已经快跌40了,大家不要想着去中兴通讯上博傻啊,接下来要注意的事,怎么通过中兴通讯的连续跌停,能给我们其余的错杀板块机会,美-朝-首-脑-峰-会结束后,投资者将目光转向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并消化最新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连续三日收涨站上7700点。



06-13 09:36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昨天市场有所冲高,消息面偏空,同时工业富联开始开板,资金面也承压,今天的市场已经逐步开始承压,今天要关注我们止盈机会,不过外汇局的利好,将刺激外围的资金持续的杀入市场,大家重点把握这一主线。

06-13 09:44

富士康上市2个涨停就打开,创造了独角兽题材涨停最少打开记录,这让独角兽情何以堪啊,这让独角兽基金怎么卖啊,周一就告诉大家不能去凑这个热闹的。

06-13 10:24

开盘资金炒抖音概念股,$引力传媒 sh603598$一字板,中天广择直线拉升,消息面:抖音12日透露最新用户数据,截至目前,国内日活用户破1.5亿,月活用户超过3亿。

06-13 10:52

股友们,注意昨日绽放提醒的尾盘股德艺文创早盘高开后就直线的杀跌,昨日跟大家说过的止损价格为16.3,如果早盘没有来得及出局的股友,记得15.8左右加仓,然后尾盘注意做波段,此股目前处于底部的区域,大家没有必要过分的恐慌哈。

06-13 11:02

亚夏汽车它是独角兽+并购重组概念,前几天炒独角兽,昨天和今天在炒并购重组,新能源车概念股有望继续的拉升,股友们要学会题材炒作的联想,绽放目前就在瞅着并购重组的票,找到合适的机会就会去布局,往市场热点风口上靠拢。

06-13 11:06

绽放个人认为,今天市场这么弱势震荡是在预期之内,昨日分时杀跌后反弹,今日富士康开板后吸金明显,资金有观望情绪,但是短期的阶段性底部也就是昨日的低点,需要反复筑底,市场走的是墨迹了些,但是大风险已释放很多了。



06-13 11:10

在目前市场出现压制的时候出手打新,新股申购锐科激光:申购代码为300747,申购价格:38.11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大家注意双手动一下,万一中了呢?

06-13 11:11

绽放现在来跟大家详细解读下工业富联,工业富联目前市值接近5000亿,如果还要涨的话市值就超越了格力电器和万科A两只股票的总市值,你们不懂估值的股友们,来思考下,工业富联何德何能能这么大的市值?最好今日出现大跌,这样对吓到想抄底的资金不敢进场,对市场压力也就降低了不少。

06-13 11:14

新能源车补贴新规6月12日起正式实施。新规之下,一批低续航里程车型将被淘汰出局,而实力车企则将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由此推动新能源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这对于新能源车领域等于是一次整改,必然就会出现优胜劣汰,$跃岭股份 sz002725$走势稳健,上次三涨停后出现大阴线,本轮的目标是收复那条大的阴线位置。

06-13 11:22

目前技术运行还算比较正常,就是资金节奏实在无力跟不上,所以耗在这里墨迹,现在的盘口因为蓝筹和题材彼此都有分化,所以这样的节奏完全看资金脸色行事。这就会让短期市场是否存在反复性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耐心等,没有其他选择

06-13 11:25

对于市场而言,绽放是这样认为的,昨天大盘已提前预演富士康开板后对次新股抽血预期杀跌,但杀跌后迅速反弹拉起,本直播室宝箱也在反弹开启之前抄底,日K线收出了探底的阳线,是对市场的提振,简单来说,昨日大盘的低点就是短期阶段性低点,市场会围绕低点进行震荡磨底,短期风险昨日已释放,就没有那么大了,同时有人问会不会跌破3000点,跌破的概率极低,3000点是政策底,是2年来市场的坚实底部,也是发行CDR的底线,遂一般不会破,不要老想着小概率事件,多看大概率事件,一旦破了那就是系统性风险,在做决策。

06-13 11:28

真正的底部都是反复磨砺折磨死一大批投资者后突然筑底而起的;而真正的顶部往往是在疯狂中快速套死追高者,而且底部一般都是构筑时间长,而顶部构筑时间很短。中国股市尤其是有着这种传统色彩性质的,至少历史每一次大底大顶都是如此。所以真正的投资,并不怕底部做错,就怕底部踏空;越是打磨时间久的底部未来的上升越是更大,这都是成正比的。

06-13 11:30

大家看到了没有,$中原特钢 sz002423$炒的是并购重组,结果涨停后把整个钢铁板块都带动了,这就是关联性带动,也是为什么市场出几只标杆股异动,整个市场都会燥起来的原因。

06-13 11:33

其实大家多留意下,今日股指虽然继续的修整,但是跌幅超过5%的个股还是比较少数的,跌停的个股也少,但是涨停的个股还是比较多的,说明当前恐慌性并不强烈,加之当前明显的底部形态,大家还是多一点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明朗化。

06-13 11:35

上证50最近是熊到了天际!!!不过也开始筑底了,目前已4次探底了,股指也被拖累了下来,大家要注意午后的资金的回流态势,大家注意,股指今日继续的修正,不过股友们博客的点赞气氛也不能落下啊!



06-13 11:39

收盘,早盘股指再次的震荡杀跌,盘面上,芯片概念股再次的爆发,士兰微,阿石创等相关个股持续的走强,钢铁,海南等板块也表现活跃,但是次新股依然杀跌明显,绽放昨日说过,次新股止跌才是市场反弹的契机,大家要注意观察好这个细节哈,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6-13 13:05

下午好,吃完回来,继续跟大家分析,早盘震荡收盘,市场功能资金从开盘到上午收盘一直都不好,这点开盘就提示了这个问题。技术性抵触消耗时间一长资金跟不上就会导致技术性消耗过大而被动回落,对于市场来说上午没有机会去挑战压力,市场情绪比较低迷无力,题材热点盘中退温,金融权重打压指数也是明显,市场刚要恢复的激情上午被再次打压,对于市场来说这种反复性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会很不舒服。

06-13 13:10

昨日直播中说过盘口反弹就是缺少一个技术操作信号配合,这也是昨日说的唯一的市场遗憾,所以就会带来一些短线不确定资金因素,从今天上午的反应来看还真是出现了,当然不到下午收盘还无法确定这个过程是直接反复性构筑还是虚晃一枪的手段,毕竟上午过程技术是抵触的,而资金是有问题的。资金问题是可以随时变化的,对于退市题材股和业绩出问题后股东质押的个股要坚决回避,这类股是没有投资价值的。


06-13 13:17

这大盘就是这样反复墨迹你,投资者都快形成一种固定心理模式了,一旦形成固定心理模式,然后某个时刻主力就不这么玩了,对于市场午后的开盘走势还是资金在倒腾,这样玩反复性也不会破坏技术周期性,但又会让投资者难受着急纠结,至少目前维持原有思路就行了,大家最应该关注的就是资金的问题。



06-13 13:35

其实目前来说,最大的问题依然还是资金的问题,大家要注意市场的把握市场低点,目前开始直线的飙升,对于个股大家已经没有再恐慌了,$鸿特科技 sz300176$直线拉升,这类质优的个股回落就是大家潜伏的良机啊!

06-13 13:54

市场突然拉升护盘,这节奏也不奇怪,技术性倒腾不出问题来,资金可以随时改变节奏,这个问题上午收盘也分析了,不过这样的过程还是为了消耗时间而已,刚刚说了,最大的问题还是资金的问题,早盘提醒大家关注的天马精化走势也不错,大家可继续关注下。

06-13 13:59

目前工业富联成交了141亿,创业板成交量了400亿,创业板一共有680只股票,而富士康仅仅就1只就顶了创业板近700只个股,大家没有必要再去博这个傻吧!

06-13 14:09

地量反复窄幅徘徊,这样的节奏是很难真正发力的,从午后开盘到目前始终都是存量在倒腾转换,场外资金基本都是纹丝不动,这样的节奏就很难出现去挑战压力了,所以今天基本不太可能出现,那么昨日反弹今日震荡就属于再次反复构筑走势,只不过每一次反复的时间会越来越短,也就是从上周到目前每一次反复的交替时间会不断缩短。


06-13 14:24

股友们,今日盘面太弱了,就不安排尾盘了,大家注意注意尾盘德艺文创如果拉不上来的话,就建议大家止损,一面造成更大的亏损,大家要注意把握,什么时候妇联不在害人的话,那大家才是比较好的操作时机!

06-13 15:04

下午基本没戏,基本就是保持一种震荡盘踞的方式运行,特别是资金的问题,迟迟都不能有所改变,但这种反复性一次会比一次短。$路畅科技 sz002813$等也被打至跌停,人气将至了冰点,所以这种节奏是不适合盲目操作和频繁操作了。频率快了就要保持理性对待就可以。

06-13 15:06

市场这次波段下来你就又要重新做准备工作,这市场太考验投资者耐心了,中国的投资者都不容易,都是久经考验的股市主义战士,现在的A股的股民真的太不容易啊

06-13 15:15

收盘,今天大盘震荡回落,一个反复再次出现,下一步继续震荡后就又要做好机动仓波段低吸准备了,但是底仓没有必要折腾,维持不变。对于这格局走势提前都要定位,底部你不要去考虑底仓的问题,你要做的是底仓不动,机动仓波段来回,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更多的详情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