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频繁回落底部究竟在哪?

两市经过昨日的反弹,今日均呈现小幅低开,次新板块低开居前,中兴通讯复牌如预期封死一字跌停,工业富联如昨天提到一样,早盘即开板。钢铁板块大涨,国产替代方向(芯片、半导体)卷土重来,题材股有活跃迹象,白酒板块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调。早盘创业板方面看,权重股走势较弱,不过小盘股表现很亮眼,白线与黄线形成剪刀叉,人气已经在慢慢恢复,权重如果可以稳住指数,市场做多氛围有望进一步激发。


板块方面:但是好景不长,在持续震荡未果的情况下,两市开始选择震荡回落。回落最开始的时间是从上午10.30分开始,杀跌力度一般,仅限于局部高位股,午后甚至有一波反弹,当然,反弹的力度很有限,盘中我们也提到了,无量的反弹不会持续太久。随后,临近尾盘,两市开始放量杀跌,次新板块成为重灾区,板块大跌2.90%,这一点并不意外,我们昨天就提示次新板块的风险了!!


热点个股:指数这个位置相当尴尬,说破位,没破!说没破位,赚钱效应是真弱!上证50真坚挺!外面中小创跌倒一片,上证50仅仅微跌0.6%,还不及昨日涨幅的一半,可见腥风血雨仅存在于小盘股上面,绩优权重并未受到较大影响。


最后总结:指数形态未破位,我们就没有必要自己吓自己,不过对于后市的行情,我们还是心存一份小心,我们的论断完全正确,创业板指数并未企稳,还有可能存在最后一跌的可能,现金为王,这个时候持有现金就是最大的机会,这波调整结束预计在166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