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飘摇关注这些极限位?

板块指数大跌2.86%,工业富联抽血严重,一将功成万骨枯。而接下来还有宁德时代的上市分流,短期来看,这个板块反弹的时间大概率会继续被拖后。下图上证指数日线图





填权股:作为个股的加分项,这个板块仍旧是看不到统一的市场龙头,更多是属于暗线为主。而填权日内热点,更受市场认可。目前超频三还在停牌,复牌后的走势大概率会影响这个板块后期个股的空间,在其未复牌前,跟踪看看就好。下图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独角兽 CDR概念:大面积涨停后,走出极端分化走势。除总龙头亚夏汽车还能勉强封板外,其余多数大跌,并且不少是跌停收盘。一方面和真正的独角兽工业富联的吸金效应有关,一方面也和短期较大涨幅有关。对于这个板块要分不同分支来看待,已经有预期的,基本潜伏为主,已经明朗的,短期也基本告一段落。昨天也说过,最早的引导股华自科技也才5板,对龙头可以以5板为参照,在未打开5板前,仍旧是去弱留强为主。



重组股:多数的涨停个股都是重组股,而重组属于亚夏汽车的属性之一。短期来看,这个分支重点还是看深深宝A和中原特钢的空间大小。大面积涨停后,明日又将面临分化。短期不宜追高。



综合来看,市场全天较为弱势,短期仍旧有较大的事件影响,只是目前也不存在大跌基础,三千点基本是政策底。短期重点观察美国加息和关税清单这2个事件落地后市场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