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绽放6月20日实盘分析操作策略+ 畅游股海(全天)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



进入股市,就是与狼共舞,就是虎口夺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新来的绽放粉,欢迎,好的心态会给你带来好的收获!

如果您还是首次关注或者是长期关注我们的投资朋友,为了保证以后您赚钱不浪费时间,建议您把我们的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按“ctrl
D”打开收藏夹收藏我们博客)
方便及时跟踪我们的更新内容以便于帮你把利润做到最大化,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投资顺利!!


06-20 09:21

三星或暂缓DRAM存储器扩产计划,价格或持续看涨,业界消息称,三星因为制程转进1y纳米的微缩难度比预期高,无法有效降低单位生产成本,原本第三季于韩国平泽厂东翼大楼2楼扩增每月3万片DRAM产能的计划已暂缓。业内分析认为,三季度是传统IC存储器市场需求将持续旺盛。三星部分扩产计划暂缓或将增加DRAM供应紧张预期。业内预计DRAM存储器进入三季度有望量价齐升,价格或持续看涨到年底,国内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06-20 09:22

日线级别上,昨日市场千股跌停,指数巨阴线,各大指数均呈现破位的态势,均线系统和指数大空头,由于贸易战恶化,昨日美股继续杀跌,jgc并没有有效出来呵护市场,遂今日低开是大概率,低开后还会惯性下探,但下探之后就是机会,大家注意把握好今日2900点内的加仓机会!

06-20 09:23

今日大消息有看点,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了,这特朗普真是老流氓,不管怎么说,之前好赖假装的是世界警察,现在撕掉这个面具了,赤裸裸的就要当强盗,明摆着就要欺负人换取最大利益,真也是拿他没辙,好了先来看看集合竞价的情况吧!

06-20 0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基本和我们的预测一致,外围市场情况不佳,同时还有杀跌惯性,有个低开的过程很正常,今天低开下杀一波大概率会有反抽,特别是注意下2850点附近的加仓机会,同时注意看看次新股的走势,并要看力度再决定要不要做波段。

06-20 09:42

看了下开盘几分钟市场指数和板块的走势反应,总体开盘属于对于昨日尾盘抵触性的延续心理反应,盘口并未出现板块的呼应,相反板块内部分化明显,所以开盘反弹这不是期待的超跌修复反弹,还是要耐心观察,注意昨日跟大家提醒的百度CDR概念股龙头$路畅科技 sz002813$的走势,此股走势不错哦。

06-20 09:55

工业富联跌的太惨了,这也是近期上市企业中跌的最惨的个股,更何况还是独角兽呢,这家独角兽坑大了,更坑了市场,不正确的时间把独角兽放出来本身就是一种错误,这个问题很早就说了,前面跟大家说过了不能再去追高。

06-20 10:18

超跌反弹修复过程重点观察深创的走势,创业板昨日的低点有望成为近期的底部低点,大家注意下创业板方面的走势,个股方面昨日提醒大家抄底的次新股福达合金走势强劲,早盘又冲击涨停的欲望,直播间里有跟上节奏的没有?

06-20 10:25

个税法修改,拟将综合所得基本减除费用标准提高到5000元/月。房租、房贷、稿费、学费等可纳入减免范围。这力度还是较大的,基本所有的国民都受益,这是利民实事措施

06-20 10:33

刚刚反弹的抵触修复反弹太弱了,当然这里还不算是真正的修复反弹,这里的走势有点反复盘整拉锯的方式,如果以这种方式作为修复反弹节奏,那么依然还是弱势格局,因为快跌后反弹修复如果以窄幅拉锯方式进行这本身就是一种弱势特征,消费累个股继续的走强,老白干酒及酒鬼酒等走势不错,市场又在拼命的喝酒中。

06-20 10:47

温馨提示:无论修复反弹力度多大,他都会有有个时间周期,时间周期不结束,你都不知道修复反弹构筑会有多大。昨日大跌短期技术已被破坏,但是底部周期还是存在的。而且沪深市场昨日反而因为快速杀跌后出现了钝化现象,这还是很少见的日线钝化,前面一直没有出现,只是昨日突然出现了这种钝化因素,说明市场有所背离

06-20 10:49

股友们,此处给绽放来点掌声,注意昨日提醒抄底的$福达合金 sh603045$的走势,已经封死涨停板了,市场要想让这种日线底部钝化逆转市场起到作用力,那么市场唯一的方式就是出现反弹修复才能让这种好不容易出现的钝化形成结果,否则市场如果持续性弱势杀跌就会破坏这种昨日刚出现的钝化状态。

06-20 11:17

很多股友都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底部周期结构真正的含义是什么?大家记住,任何事物都有周期性,经济有周期性,市场也有周期性,技术也有周期性,大自然万物都有周期性,底部周期和底部钝化不是一回事。底部钝化是长期下跌后的指标性钝化引起的背离;而底部周期是技术意义的研究成果,就像经济周期理论一样他是有科学因素的。底部周期也不会因为市场涨跌而轻易改变,短期的走势很难改变一个周期性。但短期的走势很容易改变前面说的底部钝化指标性。

06-20 11:18

通常市场分析所谓的钝化一般都是指MACD指标背离钝化,那种模式只适合于牛市形成后的上升强势周期内有些意义,对于震荡市场和熊市没有太大意义,指标这东西没有固定的市场因素就没有实际意义。这点大家要注意。以后对于这种指标钝化要知道什么情况下有意义,其实多数时间都是摆设没有意义的,至于市场各种分析说钝化背离那都是扯蛋的逻辑。就是因为他是滞后因素随时都可以改变,所以实际参考意义不大。

06-20 11:20

股指经过一早上的整理之后,目前继续探底,各大指数再次的创了新低,但是创业板来到了1500点关口,技术指标很明显的出现了背离迹象,这个时候大家应该适当抄底,而不是割肉,即使要走,也要等反弹之后在出,注意下次新股这里的走势,次新股企稳市场才有反弹动力。

06-20 11:22

已经11点多了,即将要收盘了,大盘的量能仅仅780亿,极度缩量,而盘中分时波动很大,说明观望情绪极度浓厚,市场承接力也比较欠缺,很多资金被套死了不愿意卖,但接力资金也比较少,需要慢慢磨底,磨出来赚钱效应,观望资金才会进场,注意下次新股$欣锐科技 sz300745$的走势,次新股企稳抄底的资金才会不断的介入。

06-20 11:36

临近尾盘,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深成值跟创业板都直线的飙升,这难道是国家对进场了吗?注意绽放刚刚说的,只有次新股率先拉起,市场才能强劲的反弹,福达合金涨停之后,深信服,欣锐科技等纷纷的拉升,大家注意下资金的节奏!



06-20 11:38

收盘,股指早盘宽幅的震荡,两市近90家个股跌停,但是军工板块逆市的走强,同时创业板尾盘出现直线的拉升,次新股率先发力,直播间持续提醒机会的福达合金封死涨停板,深信服等走势也不错,早盘出现了一定的抄底机会,希望大家好好关注资金的动向,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6-20 13:03

下午好,股友们,吃饭回来,我们继续分析,尾盘创业板拉升之后,瞬间红盘的个股多了起来,这样的过程就是这么刺激而又让你不得不耐心。前面也分析了这种资金随意性他不会因为你的意识而改变,提前也说了重点就是观察深创,尤其是创业板节奏,目前创业板直接翻红对于多数个股就会有提振作用。

06-20 13:18

目前来说我们继续保持耐心控制等待,不盲目杀跌也不盲目加仓,等待市场可以判断更具体的条件形成因素,只有如此,才是最适合目前位置的投资方式。今天上午也在市场杀跌过程中说了出现反弹修复的概率还是较大的,目前如此出现了,对于这个过程主要还是重点观察深创的节奏和力度,大家密切注意下午他们的资金流情况

06-20 13:31

大家都回来了吗?都打起精神来了没有,午后市场开始直线的拉升,个股纷纷瞬间的拉了起来,这说明市场反弹的欲望也是很强烈的,中线股$新安股份 sh600596$走势也不错,建议大家多留意这一类质量优秀的个股,特别是这几天超跌了的,要敢于适当加仓把握!

06-20 13:32

创业板一口气从上午到目前反弹了2个百分点了,这比下跌时期的速度快多了,猛烈,深创这节奏猛烈,猛烈,真猛烈,相对来说这个修复反弹还是出现了,上午也提前就说了今天出现修复反弹的概率大,不过目前反弹速度迅猛,创业板如果可以盘口突破1580并站稳那么效果才会更好。

06-20 13:44

创业板盘中反弹了3个百分点了,牛逼,这速度比昨天下跌还猛烈,个股这一波基本都被快速拉升带起收复上午失地,此处大家要给绽放多一点掌声,昨日提醒大家注意的反弹急先锋$跃岭股份 sz002725$ 次的封死涨停板,已经接连两个涨停板,这力度很快就要成妖了。


06-20 13:58

股友们,点赞的气氛要活跃起来了哈,股指开始反弹,接下来的超跌反弹机会是很不错的,从填权概念股超频三及跃岭股份等这两只个股的走势就可以看出来,超频三跌停到冲击涨停板,而跃岭股份则持续的两个涨停板,这样的走势将持续的刺激场外资金进场抢反弹!

06-20 14:13

此外绽放要再次的重申一次,在反弹中尽量不去追涨,特别是创业板面临桌1580点附近这里的压力,如果没量就很容易冲高回落,绽放在早盘杀跌的时刻提醒大家不要恐惧,加仓做反弹,但是下午反弹的时刻也会提醒大家压力点附近不适合加仓,反而可以做波段,这样说,大家能理解吗?好了,一周没有给大家分析尾盘股了,有没有想要的股友?

06-20 14:16

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标.准.委.联.合.印.发.国.家.车.联网产业标准体系建设指南总体要求、信息通信、电子产品和服务三大文件,全面推动车联网产业技术研发和标准制定,大力建设融合创新生态体系,促进自动驾驶等新技术新业务加快发展。相关题材盘中表现相对比较活跃,比如$亚夏汽车 sz002607$也从跌停板开始冲击地天板。

06-20 14:25

观察了这么久,盘口压力还是无法突破,而且更好在压力下方遇阻不前,市场就如同有力使不出一样,这个时候要找到一个突破口才行,大家注意把气氛活跃起来,很久没有跟大家见面的尾盘股即将要与大家分享了,大家就从点赞上来表达出你们的热情吧!

06-20 14:35

一个下午大部分时间都正好围绕压力前博弈墨迹,反压力也是非常明显的,不过市场始终也保持了反弹修复节奏,只是压力过不去。因为盘口没有出现任何判断反弹修复结束的信号,那么就没理由折腾,而是应该继续观察等待,因此大家该要做波段的时候还是要坚定些哈。

06-20 14:48

尾盘市场开始如期小幅承压了!小幅承压回落是预期之内,尾盘也不宜拉太高,避免透支未来的反弹力度和空间,也容易使得获利盘太多次日杀跌,就这种宽幅震荡很容易把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的,目前量能方面还是很萎缩,次新股方面大涨,欣锐科技午后大幅的拉升,并有冲击涨停的欲望。

06-20 14:50

到现在都没有突破盘口定位压力,那么多方就很难真正发力,这是多空盘口博弈对阵点,过不去多方就受阻无法发力,市场多数个股虽然同步反弹但也无法真正释放动能,这就会形成盘口有力无法使的现象,所以很多个股的机构都会保守操作,而不敢贸然进军,目前的关键在于量能!

06-20 15:04

股友们,打开账户,马上半仓买进芯片概念股龙头$阿石创 sz300706$,此股近期逆势的走强,而且底部的量能不错,加之填权龙头超频三及跃岭股份持续的涨停板,这都有望刺激此股走强,建议大家注意把握好46附近的潜伏机会,特别是看直播的股友,记得跟上直播节奏!

06-20 15:07

收盘,股友们,昨日绽放就说过经过持续的杀跌,反弹也将一触即发,今日早盘股探底之后,特别是中午临近收盘创业板等开始直线的拉升,这样的拉升使得场外资金开始流入,特别是午后超频三从跌停发到涨停,抄底的股友一天就收获20%说明涨的时候也是很疯狂的,大家把握好这三天超跌反弹的机会,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