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利好实现高开低走后市如何

周一早盘采掘服务板块大涨4.58%,超跌股惠博普封死涨停,老龙头贝肯能源反弹6.6%;除此之外,消费股继续领涨两市,白酒板块持续反弹走强;临近上午收盘,资金开始围绕自贸区异动,有炒地图意思,但是接力不充分。受权重拖累,最终,沪指选择向下调整,沪指收盘下跌1.05%,创业板下跌0.72%,当然指数的下跌多半是由于权重拖累所致,两市做多氛围并未受到较大破坏。


板块方面:在震荡磨底的市场中,市场资金似乎已经对利好产生了免疫作用,预期利好实现,平开还好,高开的话,基本上都是回落的结果,今天市场也不例外,市场高开低走对降准利好进行了充分的消化。


热点个股:高开低走就要看空么?显然不是的,这个位置向下的空间并不大,短线止跌企稳,加上央行释放流动性,我们还是可以谨慎乐观一些的,降准利好实属预期之中,这就导致了很多资金在周五提前埋伏进去,靴子落地,这些埋伏资金顺势高抛,落袋为安,因此这才导致了今天的高开回落。


最后总结:那么问题来了,预期利好消化完毕,后面的市场该如何演绎呢?这里我们认为:2837点以上不看空,市场在上周已经杀出恐慌底,周五低开下探,完成探底动作,此次波段下跌过程已经走完,2837点以上有很大可能走出波段修复动作,这波反弹的目标在跳空缺口3000点附近!明日早盘如有低开下探动作,大家大可放心,跑步抄底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