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即将落地大盘真正底部或将探明

近期一个月以来,次新股已经经历了多次的尝试,但都无法突破4板的极限,并且是一旦失败都是十几个点的大面。绿色动力走出连板,午后带动了多只次新股的涨停。短期对这个板块仍旧是跟踪,直到4板之后不再被闷杀的个股出现。下图上证指数日线图




科技股:5G、科技、软件,一直是科技股里面的3个较好的分支,也呈现了轮动补涨的情况。到目前阶段,仍旧是对几个中军人气个股保持滚动参与即可。下图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超跌股:昨日晚间乐视网和中弘股份的停牌,虽然有所影响,但在德新交运的带动下,资金还是有继续挖掘和复制的意愿。只是到目前阶段,超跌股务必要去弱留强。另外,超跌股最好还是不能亏损太多的个股,具备一定的逻辑和板块效应为好。


燃气股:早盘涨停较多,并且都是资金在抢筹,但午后资金并未进一步挖掘。这个板块更多还是受到涨价消息的刺激,持续性有待观察。注意下1进2的换手个股。


综合来看,虽然指数调整,但整体盘面并不差。短期仍旧是以主流科技和超跌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