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将维持上下两难走势

绿色动力全天强势,但尾盘出现大幅跳水,收盘跌停。次新股还是没能走出4板不被闷杀的标杆行情,短期只有继续等。下图上证指数日线图



科技股:整体还是受到了MYZ的影响,这个板块还是要看几个人气股的走势,以滚动做T为主。下图创业板指数日线图





超跌股:超跌个股在空间达到3板之后,超跌的优势变开始减少。目前德新交运停牌后,板块龙无首,2进3,和3进4以上的都是失败,仅有1进2的走出来。这样来看,短期更要注意龙头,要么就是潜伏。

燃气股:作为超跌分支,目前算是比较强势,但龙头金鸿控股也是跌停收盘,短期随着接力情绪的退潮,非要参与务必低吸。综合来看,市场总体弱势,短线接力情绪开始退潮甚至出现高位坑人现象。短期等德新交运复牌后,再做考虑。


困扰当前难以出现反弹的根本原因就是股市没有任何人气,如今市场多数人都处于悲观失望之中,每次大盘上涨都难以持续是因为每次反弹后,都是迅速进入回调走势之中。在一个让多数人赔钱的市场,是不会令参与者有信心的。如今的人们都是考虑怎么在这时期减少损失,而不是盈利的事情,这样就没有反弹持续可言了。尤其是很多股民,都在沉迷于技术分析和波浪理论。从日线图形看,当前是处于下降通道之中,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当前多数股票处于严重超跌时期。还有就是当前是长线资金逢低建仓时期,因为很多蓝筹股都有投资价值,很多破净蓝筹股对于大资金的吸引力是很强的,这就是我们看到尽管当前走势很弱,但是也看不到继续深跌的走势出现,因为股票超跌,有资金建仓。


还有一点我们不能忽视的就说成交量问题,当前始终在地量水平,之前的地量是沪市1200亿,如今长期徘徊在沪市一千亿水平,这说明尽管当前敢买股票的人很少,但是卖股票的筹码越来越少了,做空力量趋于枯竭,加之有资金逢低建仓,这样的结果就是虽然没有上涨空间,但是也难以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