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底依然未到短线只能快进快出

今日A股再度陷入整理,短期给人的感觉是涨难跌也难,上涨没有明显的增量资金介入助推,下跌也没有大的杀跌力量,昨天今天跌幅在前的要就是前期高位庄股崩盘,要就是基本面很差的个股的连续下跌,大多数股票在前面一轮下跌中都跌了不少,而反弹又不多,这样就没有多少下跌的动力。


目前看,技术上大盘依然存在2800点缺口回补的需求,从量能可以看出,只要市场不补缺,大资金就没有抄底动作,所以大底依然未到,这里操作上只能超短快进快出。


热点方面, 华为概念继续分化中前进,国产操作系统成短期热点,其他5G光伏农业股盘中都有异动。


华为概念实达集团五连板,看这架势又是一字板到顶,三川智慧一字板四板,新亚制程换手四连,短期梯队明显,智动力汇中股份拓维信息补涨首板,其中汇中股份叠加填权,短期是最好的一进二标的,建议重点关注。


国产操作系统在消息面刺激下脱颖而出,湘邮科技两连板龙头,创意信息一字板,其他如网达软件联络互动都是底部启动,可以关注。


稀土连续两天高潮后今天分化,只有龙头英洛华金力永磁继续涨停,这个板块多数个股盘子不小,市场每天成交也不大,板块连续涨停不现实,走趋势为主,可沿五日线低吸。


5G老龙头东方通信再拉三板,强力助攻吴通控股春兴精工跟涨,补涨票科信技术,不过板块其他个股涨势一般,短期不追。


农业股在指数跳水的时候再度启动,低位票敦煌种业涨停,龙头丰乐种业开启填权走势,盘中再创新高,其他农业股也有不小的反弹,但是这个板块上周刚走完主升浪,短期只能看作反弹。


最近几天盘面来看,资金深度介入自主可控相关板块以及农业稀土板块,可以围绕这些短线主流板块操作,逢板块调整的时候低吸板块前排的龙头个股,有不小的机会,或者寻找连续超跌股低吸做反弹。


总体来说仓位不宜过大,最多五成仓即可,防止指数短期大幅波动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