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将扛后市反攻大旗

近期市场套路满满,缓涨两天后就持续杀跌,今日杀跌后市场距离2804点缺口不足50余点,短线看市场具备随时补缺见底的可能,此时投资者不应恐慌,所有的折腾都是为了阶段大底的到来,是的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接下来做好随时抄底的准备。


盘面主要还是华为概念国产软件稀土三方争雄,实达集团六板成市场最高板,但是板块助攻的新亚制程诚迈科技都已经掉队。昨天六板的创业板索壳资源龙头天龙光电高位炸板,接力的是三板的天山生物。软件龙头湘邮科技一字板,创意信息两板跟上。早盘集成电路板块也有异动,龙头国科微涨停被砸。


稀土板块昨天尾盘炸板本来短期出现分歧,但是今天分歧再转一致,龙头英洛华金力永磁反包涨停,这个板块还有机会,因为临收盘板块又开始有资金介入。


创投再度反弹,龙头市北高新快速上板,弘业股份涨停,其他华控赛格等都有上涨。这个板块的特点是龙头也是轮换的,上周的光洋股份两连板,本周前三天的复旦复华走强,今天轮到市北高新,按这个逻辑,华控赛格后面也有机会风光一把,回调可以关注。


次新股恒铭达底部涨停,昨天涨停的开板次新日丰股份一日游冲高回落,短期这个板块还是没戏,关注一般。


指数再度下跌,但是跌停的个股不多,不过大港股份吴通控股东华测试等短期高位票出现三只跌停的,这是一个信号,高位票亏钱效应会再度出现,因此短期别去追高了。


指数再次下探前期低位,能否撑得住在两可之间,手痒想操作的只可小仓位操作,不可重仓,关注我们直播室,抄底第一时间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