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恨天涯行役苦

? ?两天来飞刀一再提示股指高位风险,并在周一大涨站上3050点的情况下,言之凿凿“依然坚持本周必然会下突2900点,到时再耐心择股建仓不迟”,“从明天开始就是:第一择机高抛,第二继续高抛,第三牢记前两条”。周二更是明确指出,“尤其要懂得谨慎,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总会有一个错误在前方不远处等着你”。飞刀良药苦口,相信经过今天尾市的大幅杀跌,证券市场的风险暴露无遗,而这,仅仅才是一个调整开始的序曲。


?飞刀在早市成事不足的万科快马加鞭的时候,在7.51元和8.55元分别清仓600724宁波富达和000931中关村,总体仓位降到一半之下。002424贵州百灵明日股权登记,自然舍得一搏。000026飞亚达和000798中水渔业依然强势,继续持有。尤其是中水渔业,k线组合攻击性十足,主力拉升途中,静待主力的大红礼包。600119长江投资小套,静待7.5元以下补仓。


?后市看,国庆节后权重股出现的整体疯狂,金融、有色、券商、煤炭无论哪一板块出现10个点以上的调整都是正常的,股指必然受此影响下一台阶。飞刀建议大家收回拳头,是为了在下一波的行情里再展身手,股指如果有幸回到2900点以下,将是再度重仓的良机,今天港股已经率先调整,晚间欧美也将步其后尘,明天股指低开低走将是大概率事件,让我们睁大眼睛,等待战机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