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来征雁旧南飞

?股吧里看到两个帖子,至今想来忍俊不禁,今天是休息天,和大伙分享一下。


1、楼主:我一买就套、一抛就涨,这回和你耗上了,不涨就不走。


?? 跟帖:为了大伙的幸福,劝你还是早点抛了吧。


2、楼主:感谢主力,总算让我解套了,谢谢!就是不知道走得对不对?


?? 跟帖:少了头猪。


??股民的智慧是无穷的,而且对社会百态有着深刻的体验和超常的睿智。网上在发起中国股市走过20年的征文活动,飞刀也算是有着15年股龄的老一代了,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央视二套播放过的一部纪录片,说的是一个老股民老泪纵横,血泪控诉德隆系崩盘后把他深套,以至于他都没法给罹患重病的妻子买更好的药材...从此后,飞刀深感证券市场实在是一个吃人的所在,不管顺境逆境,“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总会有一个错误在前方不远处等着你”。


?? 回到本周盘面,借着外盘的力量,沪市向上弥补了4月19号的跳空缺口,多方一时间“拔剑四顾心茫然”,飞刀其实是看空周五尾市的,幸亏601398工商银行挺身而出单骑救主,才力保3100点不失,无奈之下飞刀尾市13.5元进了点601098中南传媒,新上市的传媒巨子,换手大股价反而有所下跌,不妨搏个短线的反弹。


?? 后市看,下周一不可能再现前两个礼拜高开高走开门红的行情,市场热点杂乱,获利筹码众多,一有风吹草动,必然倾巢而出,下周一冲高回落的概率很大,周五的这个向上跳空缺口必然会在下周初得以弥补,我们要做的,就是收缩战线,把短线利润揣入口袋,等着介入尚未启动的版块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