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得志失脚皆笑人

?上周五飞刀开刀住院,虽然是小手术,却也动了全麻,不想三天来股指呼啸而下,依稀还在纠结行情太强,向上跳空缺口咋会不补,现如今却是一江春水欲语还休,个股跌幅20%以上比比皆是,市场哀鸿一片,特别是今天尾市好多股票下面基本上没有接盘,分时走势垂直打击,市场已经风声鹤唳草木皆兵,预示着明天将会有短线强劲反抽出现,大家稍安勿躁。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000026飞亚达和002424贵州百灵大幅补跌,主力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600731湖南海利则在7.5元一线明显有人站岗放哨。尾市看跌得实在厉害,就在12.4元介入000507珠海港,不想刚买进就一路下滑到12元,收盘12.39元才稍事安慰。


? 现在好多人都试图找出这次暴跌的原因,其实道理很简单,国家现在头等大事抑制通胀,试想如果大家在股市上腰包鼓鼓,钱来得容易,岂不是会间接带动物价继续上涨?只有将大家的包包上锁,大家才会有过紧日子的心理准备,这样一想,御林军们的护驾行为何其精彩也!本周后面两天市场将会迎来反弹,这不是有新增援军进场,而是短线恐慌抛盘衰竭所致。可以说,上周四尾盘两桶油引发的杯具已经暂告段落,反弹急先锋必然是股价跌得深、主力缠得紧的品种,血淋淋的下跌又给新股民上了一课“中国有风险,投胎需谨慎”,我等老一辈已是见怪不怪其怪自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