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谁风露立中宵

?自6月底2610点的反弹,不经意间,指数已然站上2800点高位,各路神仙是驴子是马拉出来溜溜,002424贵州百灵和000026飞亚达都创出了今年新高,应该说有人罩着的孩子毕竟不一样,还有一大批个股尚趴在地上,因此,下周依然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面,不必担心大盘会有系统性的杀跌风险。

指数反弹了200点,飞刀也左腾右挪,市值增长了10个点左右,应该能赶上市场涨幅,至周末尚持有000503海虹、000502绿景、000517荣安、000529广弘,清一色的老面孔、清一色的05板块,里面大庄纷纷潜伏,我们要做的,就是高抛低吸,耐心掏足地主们的钱袋子。

?飞刀今天也玩了一把时髦,以“包容与放下”开通了东财网财迷微博,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捧场,坐把沙发,飞刀也会实时和大家开通股票的互动和交流,开拓择股的视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