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恰似东山山上月

?暖阳、暖阳,又见冬日暖阳!周一股指再度站上2500点,显示确实有做多资金蜂拥进场做反弹,主力手法十分老道,前一波利用文化传媒高举高打,本轮中小市值个股遍地开花,股指涨幅不大,个股活蹦乱跳,市场人气慢慢聚集,纷纷对中意个股低位补仓,力争多捞回点年度损失。

?飞刀前一波做600158中体产业,这两天来000620新华联走势有目共睹,飞刀前市在接近涨停价位7.22元出局,下午在5.72元全仓进000815美利纸业,该股周二股东大会停牌一天,由于上半年曾经因重组停牌一个半月,失败后股价暴跌,大庄深套不能自拔,后市必有拉升自救的行情。

? 后市看,股指明天将会冲高回落,上篇飞刀聊到2480点到2550点将会是上证的新箱体,就是上穿2550点也会短时间拉回。市场目前对新主席充满了憧憬和希冀,飞刀却感觉这无非是镜中花水中月,我们小散的一厢情愿罢了,一个初出茅庐的新兵蛋子难道会比九年之痒的福主席更有办法更有经验?新股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实体经济因房产的一蹶不振而慢慢熄火,大伙能希望股指上冲到哪里去?这波新主席带来的行情只能定义为一波小反弹,我们能做的,就是高抛低吸,吸到两三倍股指升幅的好股足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