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乱花渐欲迷人眼

?? 正如飞刀所料,“经过周一的向下假突破,估计此次多头主力将不会再给空方低位补仓的机会,现实一点,势必就是在明天再度回探2350点左右果敢建仓”。今天股指连2350点都探不到,上午在2358点就昂然向上,收盘逼近2400点整数大关,行情已被全面激活,一言蔽之,无非一直在岗的系系腰带走了,出差在外的赶紧回来鸟上一壶。


?? 000961中南建设在14.15元和13.85元做了一把差价。600857工大首创尾市已经按耐不住,明天继续上涨是大概率事件。600716凤凰股份主力不慌不忙,为防上冲太快有故意压盘迹象,耐心持股待涨。


?? 明天将会是整理的一天,上冲2400点未果后必然有回探动作,股指应该会在5天与10天线2360点一带有坚强支持,需要指出的是,要提防午后尾市的回落,如果短线水平高的不妨高抛低吸,像飞刀这样没有时间盯盘的,只能选择中线股票止赢操作,虽然羡慕短线盯盘选手,但养家糊口着想,还是要做一份压力不算小的工作,纠结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