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国九条”2000点前火线救市 A股现牛市起点?

??国务院一则《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成为周末股市的热点话题,这则被称为“新国九条”的文件能否如十年前的“国九条”一般,复制A股牛市行情呢?

 5月9日,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针对股票、债券、期货、私募市场等资本市场提出意见,指出要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到2020年,基本形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善、规范透明、稳健高效、开放包容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分析人士认为,在今年第三次跌破2000点的大背景下,新国九条的发布将为股市回暖乃至新一轮牛市启动打下基础,对股市影响必然要大过此前2013年发布的“简版新国九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