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仓“集结号”

? ? 随着大盘创下一年来新高,创业板也逼近历史高位,在市场整体向好的市场环境下,公私募基金的参与热情也在提高。公募基金仓位监测模型显示,上周基金整体仓位明显上升,其中主动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逼近86%,比前一周上升了1%;私募基金仓位也大幅提升,其中超两成私募仓位高于80%。在机构看好板块中,新兴成长股受到青睐,医药、LED、军工、信息安全、智慧城市等板块受追捧。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