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将反复整荡



今日大盘呈现低开低走之格局。早盘低开40个点3203点开盘,小幅上行至3219点回调,一路下跌至午后3194点,回升报收于3204点,全天下跌39个点。成交量较上交易日减少近二成,有2386个亿。个股涨跌成四六现象,沪深有1055只上涨,35只涨停,有59只涨幅5%以上。有1653只下跌,25只跌停,106只下跌超过5%。从今日盘面观察分析:低开低走,盘中没出一波象样反弹,资金出逃现象较重。下跌个股远远多于上漲家数,跌停个股不在少数。目前应以控制风险为主。

今日日K线为跳空低开小阳十字星,留下16点跳空缺口,跌破20日均线,低点离30日均线已不远,可以认为是一步跌到位。从近期分析:大盘从2969点见底起动,是采取奇形平台方式整荡上行,今天一步至3188~3218点这一平台区域内。

从日均线系统分析:5、10日均线形成空头排列,且5日均线已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20、30、60、120日均线形成多头排列,但20日均线已被跌破。250日均线依然均线形成空头,但已被突破。明天5日均线将下移至3234点形成压力,支撑在30日均线一线。

从波段线画出:压力在3218点,支撑在3177点一线。

以趋势线画出上行通道,股指已跌破下轨线形成反压。

综合分析:明天大盘将小幅上涨,压力在3235点一线。今日受消息影响,举牌概念整体猝死,应及时回避。

值得注意:个股严重两极分化,且每天个股数量跌多涨少,2969~3301点这波行情,股民赚钱不易,有很大一部份股民是赚了指数亏了钱,现回调整荡又是亏上加亏。炒概念风险很大,盲目跟风,吃亏的还是自己。每天一篇盘后纯技术面分析,有重大利好利空消息除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以此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