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年是怎样的行情



昨日分析:大盘今天将突破3050点压力,为明年行情打开上升空间.以重个股为主.下面我就分析日线、月线、年线,预测020年行情.

今日日K线为缩量光头小阳线,大阳线之后,有回调之嫌.从整体趋势分析:已突破前期三重顶(3048、3042、3039点),拓展了上行空间.月K线为光头光脚小阳线,吃掉前七根K线,表示行情看好,压力在4月3288点.年线为光脚阳线,低点跌破20年均线回升,突破10年均线,突破5年均线回调,显示上档有压力,但上影线不长,压力也不大.成交量放明较为明显,可视为见底信号.

从日均线系统分析:5、10、20、30、60、120、250日均线都已突破,没有均线压力,节后5日均线将上移至3030点形成支撑.月均线系统分析:5、10、250月均线形成多头,20、30、60、120月均线形成空头,但20、30月均线已被突破.节后支撑在10月均线、压力正60月均线.年均线系统分析:5、10年均线形成空头,但10年均线已突破,20年均线形成多头支撑,压力在5年均线附近.

从日线波段线画出:压力在3078点,支撑在2971点一线.

从月线波段线画出:压力在3561点,支撑在2917点一线.

从年线波段线画出:压力在3864点,支撑在3110点一线.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明年020年行情:第一目标位冲击3288点附近,然后回调在3100点附近调整洗盘,第二目标位在3600点附近.但全年只有具部行情,普涨行情很少,以重个股为主.选出的002484江海股份,建议继续持股.

每天一篇盘后分析,逃顶、抄底、做多、做空,我都会提示.做多时,还会选股供朋友们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