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天开始




今日大盘窄幅缩量整荡,个股涨跌成二八现象,资金净流入额为-50.55亿,大宗流入为2.05亿,继续在出货.
日K线为小阴线,与前根阴线并列,连出三阴,弱势.从整体分析:大盘已被位下跌,进入加速下跌阶段,后市将下跌探底为主.
预计明天将跌破3200点,进入一轮快速下跌周期.
股指在3450点形成双头整荡下跌,现在是下行趋势,快速下跌之中。别再盲目妄想,要走出一波上升行情了。
建议:清仓、空仓回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