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不补,难言行情结束

本周大盘震荡上行,周K线收出一根小阳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个股走势相当精彩,不少个股创出历史新高,高价股的上涨,为中低价股打开了上行空间,从周K线的均线系统看,几条主要均线已经完全汇集,主要指标也显示出多头趋势,下周开盘,汇集粘合的均线将向上发散,对指数形成强有力的支持,下周支撑2966点,阻力3075点。


从大盘的日K线上看,4月18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迟迟未补,指数在突破5月初的构筑的小平台后,回撤震荡整理,为接下来上行回补缺口蓄势,上方的这个缺口对大盘有着强大的牵引力,也是指数难以走出大幅调整的关键因素,这个缺口不补,多头就存在做多的底气,空头也缺乏做空的底气,只有回补了此缺口,才是真正考验大盘的时候,此缺口不补,行情难言结束。


个人长期看好的军工概念股,近期走势不俗,这也在预料之中,去年就在博客中提到,强力领导上台,加之周边环境变化,军工概念股是值得长期持有的,有观点或许会拿什么估值和市盈率来说,这纯粹是多此一举,这种类型的股票是不能用这种东西来衡量的,A股市场的军工股,绝对没有高估,只有低估,下周2是世界瞩目的日子,也是军工概念股表现的日子,如果风平浪静,军工概念股会有个修正走势预计也不会有什么大事发生,老美不过是个纸老虎,但事情不会就此结束,仅仅只是开始,军工概念股回调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