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妖股欣龙控股的第二波主升行情!
妖股欣龙控股前期因与石药控股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石药控股集团同意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况下将其大健康领域优质资源装入欣龙控股上市公司体系内,并承诺增持欣龙控股股票,即双方在上市公司层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以及双方拟对欣龙控股的1000余亩海南自贸区土地资源进行合作开发,开发方向为高度符合目前海南发展整体规划的优质项目,并争取获得海南省重点项目审批;欣龙控股在连续上涨65%的涨幅后,因协议双方所涉合作事项的具体方案尚在进行商洽又连续快速回调近乎回到原起点。18年8月2日欣龙控股回复交易所的公告表明:公司于2018年7月20日披露了与石药控股签署框架性协议的公告。目前,协议双方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调研,并就有关协议所涉合作事项的具体方案进行商洽,具体为:

1、目前石药控股尚在对本公司尤其是本公司的医药板块相关资产情况进行进一步调研。双方开展上市公司医疗健康板块业务的合作,将以石药控股的调研结果及双方对于具体合作方案的充分认同为前提。

2、目前,公司已在进行剥离公司化工资产的相关工作,该项工作能否顺利实施完成,也将直接影响到本公司跟石药控股的后续合作。

3、根据已签署的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在上市公司层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将以前述业务合作及对本公司土地资源合作具体方案达成共识并顺利实施作为前提。

欣龙控股的合作方石药控股集团资本雄厚在港股上市,石药集团(01093.HK)公布的18年半年报显示石药集团上半年收入107.87亿港元 同比增长49.8%,上半年纯利增41.1%至18.53亿港元。

关注欣龙控股在18年6月22日的二个拟增持公告:一、关于公司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拟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不高于1亿元人民币。二、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拟增持资金规模合计不低于440万元。欣龙控股的股东拟增持和高管拟增持因半年报窗口期的原因现在都尚未增持,8月29日半年报公布后巨量增持随时进场!

欣龙控股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欣龙控股将根据与石药控股的具体合作进展情况会定期予以披露,若有具体进展将及时予以公告。这表明欣龙控股和石药控股集团合作的进展情况都会逐步披露并多次公告的。作为前期妖股的欣龙控股基本上实力游资都会时刻关注其具体动向,因此欣龙控股与石药控股的具体合作进展情况只要公告顺利就属于利好,实力游资也就会时常来妖股欣龙控股再战风云一番!重点在于欣龙控股与石药控股的具体合作进展情况是会多次予以公告的,那么多个实力游资们多次参与妖股欣龙控股后就会形成接力拉抬的做多趋势!则妖股欣龙控股的第二波主升行情也会因此而展开!

妖股欣龙控股能开启第二波主升行情的主因:根据欣龙控股和石药控股集团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石药控股集团同意在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情况下将其大健康领域优质资源装入欣龙控股上市公司体系内,并承诺增持欣龙控股股票,即双方在上市公司层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以及双方拟对欣龙控股的1000余亩海南自贸区土地资源进行合作开发,开发方向为高度符合目前海南发展整体规划的优质项目,并争取获得海南省重点项目审批;尤其是欣龙控股1000余亩海南自贸区土地的市值已经有券商研报给出40亿元的估值,已经大大高于欣龙控股现在在股市中的25亿元的总市值了,因此把握好妖股欣龙控股的第二波主升行情尤为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