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绩优破净低价股德联集团创投金力永磁673万股
近期5元以下的低价股疯狂上涨,不论业绩、行业,连续三天涨停板的低价股风起云涌,榜样的力量就是投资的方向,因此投资应重点关注5元以下的低价股,德联集团的每股净资产达到3.8237元,股价3.52元尚低于净资产,绩优破净的低价股德联集团(002666)创投金力永磁673万股值得重点关注!

德联集团以创投方认购原始股金力永磁673万股,金力永磁(300748)已于18年9月21日在A股上市,作为当前市场热炒稀土磁材的金力永磁上市后受到实力资金的热捧,5.39元每股的二级市场发行价最高被炒到28.82元每股,作为以1元每股认购原始股金力永磁673万股的德联集团,按今日金力永磁的收盘价来计算,账面投资的盈利已经达到1.65亿元的巨额收益。

德联集团主营汽车精细化学品,产品种类主要是发动机润滑油、燃油添加剂、动力转向油、自动变速箱油、车用防冻液、制动液、玻璃清洗液、胶粘剂等汽车精细化学品。德联集团的经营模式为向汽车整车厂直接供应产品,已成为50余家汽车整车厂的固定供应商,其中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华晨宝马、北京奔驰、比亚迪、长安福特等知名整车厂,充分表明公司销售渠道稳定优质,具备良好的成长性与盈利性。2017年,德联集团成功开拓了一汽吉林轻型汽车,上汽通用五菱,猎豹汽车,大运汽车等多家传统汽车厂客户及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8家新兴新能源汽车厂。截止2017年底,公司已拥有欧美,日系及国内自主品牌主机厂客户48家,同时还覆盖传统汽车厂新能源业务及新兴互联网汽车业务18家。

德联车护与中能源石油天然气公司战略合作:2018年5月,德联集团子公司上海德联车护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与中能源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体的战略合作将包含且不限于以下三个层面的合作:(1)在产品层面,整合双方供应链,德联车护以原厂配套品质,向“中国国际能源”品牌加油站提供“德联”与“中国国际能源”双品牌的专供车辆油液品。(2)在业务层面,双方将合作选择具备一定条件和规模的“中国国际能源”品牌加油站,在站内建立一站式车辆用品销售及快速保养门店,向终端车主提供采购车辆用品及美容养护服务;丰富中能源加油站的服务功能,增加盈利点。(3)在服务层面,双方将在终端市场进行全面的增值业务合作,通过德联车护门店与油站渠道及数据共享,实现互相导流,针对性地开展市场推广和服务提升活动。

汽车售后市场业务领域:我国乘用车保有量已超亿辆,每年的维修保养费用形成了一个体量庞大的市场蓝海。德联集团以MB2B2C模式切入汽车售后市场,通过整合原厂(MB)零配件优势资源,以互惠共赢机制并借助互联网手段建立和管理新型扁平化渠道(B)合作关系,同时以崭新概念的“德联2S汽车服务旗舰店”(标杆示范性B端)标准体系建立德联全国性汽车终端服务连锁网络,将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和汽车文化协同传递给广大车主客户(C),从而实现公司经济效益。德联集团的汽车后市场业务已多渠道全方位下沉至三四线城市。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已开发2家直营店,326家区域营运服务商,478家授权终端门店,超过11000家签约合作门店,实现了除西藏以外全国范围内的服务商网络全覆盖。

添加剂今年也随着原油的上涨呈现持续上涨的状况,润滑油添加剂最终主要以复合剂的形式应用于润滑材料领域,从2018年看,主要添加剂品质的上涨幅度大约为20%-30%,价格持续走高。德联集团(002666)的主要产品就是润滑油和多种燃油添加剂,是产品上涨的主要受益方。

德联集团部分高管计划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18年7月8日晚间公告,德联集团部分高管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9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公告称,德联集团部分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投资价值的认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和公司投资者利益。现在是三季报的窗口期,德联集团10月26日三季报公布后其高管计划增持不低于2000万元有望开始买入也是较大的利好。

综上所述,在近期5元以下的低价股疯狂上涨连续涨板成为市场的最强热点,德联集团的每股净资产达到3.8237元,股价3.52元尚低于净资产,绩优破净的低价股德联集团(002666)创投金力永磁673万股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