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拥有创投科技产业园的同济科技有望爆发!
创投股连续二天掀起涨停潮,复旦复华(600624)连续二天一字涨停板,因此需重点关注复旦复华的双胞胎依托同济大学拥有创投科技产业园的同济科技(600846)!

同济科技控股子公司上海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是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主体,主营业务 包括科技园区建设及管理,技术成果转移,科技企业招商、培育、服务以及科技企业投资等。运营管理赤峰路孵化基地、国康路创业基地及设计产业基地、常熟科技园等基地,服务面积超过 35 万平方米,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办公地产的营运管理和科技企业孵化经验。同济科技园作为国家高 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努力构建投融资、人力资源、创业培训、项目申报、财务代理、专业中介 等服务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专业化的服务。 

依托同济大学的学科,人才,技术及品牌优势,同济科技致力于成为城镇建设和运营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同济科技业务涵盖工程建设与咨询服务,科技园增值服务与基地运营管理,环境工程科技服务与投资运营,房地产开发等领域。同济科技工程咨询服务板块借助重要参股企业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建立了以控股子公司上海同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母公司,下辖四个从事不同专业领域子公司的结构体系,打造形成了全生命周期工程咨询服务体系及产业链。在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咨询,工程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监理,设备监理等领域拥有了十几项甲级资质。同济设计,同济咨询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预计创投股复旦复华还会连续涨停板,因此依托同济大学拥有创投科技产业园的同济科技(600846)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