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浙系游资有望主导的高送转股春风动力!

提前公布高送转预案的正元智慧(300645)已经连续2个一字涨停板了,肯定还会继续涨停板势必会带动有预期高送转的次新小盘股的做多上涨,根据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想要10转10股以上的高送转个股年度业绩必须同比增加30%以上,因此投资高送转个股的重点应该放在全年上市未高送转的次新小盘且年度业绩同比将会增加30%以上的个股。

 

春风动力(603129):注册地浙江省杭州市是浙系实力游资活跃区域,2017年上市的次新小盘股还未高送转过,每股净资产7.12元,资本公积金4.47元,未分配利润1.70元,重点在于春风动力三季度的业绩已经接近去年全年业绩,今年业绩将会同比增加30%以上有实施10转10股以上高送转的充分条件,尤其是春风动力17年上市时的发行价就有13.63元而现价还在17元多,实际控制人有着很强的通过高送转来提升股价来增加市值的欲望!

 

综上而言:浙系游资有望主导的高送转股春风动力(603129)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