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力星股份有望提前推出送转预案值得重点关注!

最新高送转新规公告创业板10送转10股以下不算高送转不必执行新规,实际上将创业板10送转9.5股的权利全部让利给创业板个股属于重大利好!因此应重点布局有望提前公布10送转9.5股的小盘绩优低价创业板股、尤其是曾经在股价高位时向机构巨额定向增发过的小盘绩优低价创业板个股,因为这样的创业板个股的大股东急需顺应市场热点提前公布10送转9.5股的送转预案。
  
力星股份(300421):小盘绩优次新低价创业板个股,上市三年还未送转过现价仅13元多,2016年力星股份高价30元每股定增的5.51亿元的巨额机构资金全部被套严重、全在30元的高位上站岗导致至今未披露任何减持计划,加之力星股份近期以自有资金回购4100万元股份达到回购下限已经完成目标,明年也需要高价退出,一系列因素都将促使力星股份的高管们顺应市场热点提前推出送转预案!因此力星股份年前提前公布10送转9.5股的送转预案可期!
  
综上而言,小盘绩优上市三年还未高送转过,机构2016年在30元股价高价定增被套严重至今未披露任何减持计划,自有资金回购4100万元股份达到回购下限已经完成目标明年需要高价退出,现价仅仅13元多的力星股份的高层有着顺应市场热点提前推出10送转9.5股预案的强烈需求,已经提前推出送转预案的正元智慧正业科技汉邦高科均在公布后连续一字涨停板拉升,正元智慧最高达到四个一字涨停板,因此,小盘绩优次新低价股、已有实力资金建仓的、年前有望提前公布10送转9.5股送转预案的力星股份(300421)值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