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伍股份有望上位成妖的详细解读!

华伍股份(300095)身兼A股市场眼前三大最强热点:控股二家航天军工企业、股权转让引进二大创投股东、1亿元设立的北京创投基金已经创投了部分拟上市公司项目、研发时速350公里以上的高铁制动闸片将要进入产业化应用。


一、华伍股份控股二大军工企业的3 亿元全资收购的安德科技专注于航空发动机机匣及反推装置生产和服务,紧抓飞机和发动机二大主线;控股51%股权的长沙天映是国内目前极少数涉足包括战斗机、运输机和轰炸机等在内的军用飞机维修的民营企业之一,享受军机试验和维修检测保障设备等的研发、设计、制造以及航空零部件的精密加工市场的巨大商机。


二、华伍股份划转28,125,000股份战略引进二大创投股东深圳市创东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丰水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比肩深创投的基金管理人深圳市创东方和丰水湖投资二大创投股东分别都管理各类投资基金达200多亿元,总共累计投资项目近300个,其中近80个项目已经成功通过IPO、新三板、并购等方式产生收益。为华伍股份提供了日后股权投资科创板企业共享科创板创新发展的盛宴。


华伍股份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亿元参与发起设立北京中证焦桐投资基金,互动平台回复目前已经创投了部分项目,其中也包括拟上市公司项目。这都表明了华伍股份已成为了真正具有含金量的创投新秀!


三、华伍股份正在研发时速350公里以上的高铁制动闸片并有望进入产业化应用,华伍股份公布继续加大对动车组及高铁摩擦材料研发项目的投入力度,已经实施的合成闸片研发项目和粉末冶金闸片研发项目和“350 公里及以上高速列车制动摩擦材料开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成功列入 2017 年江西省 5511 科技重大专项,获科技专项科研经费。发改委去年12月19日批复了上海轨道交通三期规划和杭州轨道交通三期项目的调整规划,两地新增的投资项目金额预计将超3500亿元。华伍股份全资子公司华伍轨交上海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制动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有望近水楼台先得月!


1月7日二个实力游资席位开盘秒榜华伍股份涨停,1月8日新增三个实力游资席位进场吃筹码,里面的老庄们请了些什么水平的操盘手真是太嫩了,华伍股份小盘低价、超跌、业绩同比将大增,尤其是身兼三大市场最强热点概念,1月7日开盘秒榜涨停,里面的老庄和散户竟然在低位首板的涨停价上匆忙糊涂出货达5000多万元筹码,1月8日早盘开盘涨停的集合竞价中又见里面的老庄和散户又傻傻匆忙的出货达5000多万元筹码,当天换手率18.73%成交达2.6亿元,要知道市场上的实力游资都是互相联手进场的能量巨大,风范股份(601700)和鹏起科技(600614)这样的流通盘达到11个多亿的大盘股都能轻松拉起8个涨停板,身兼市场三大最强热点的低价且仅仅2个多亿流通盘的华伍股份还在市场实力游资刚刚起步2个涨停板的时候,就有幸把里面老庄们的大部分筹码轻易瓜分吃完,这真是直接给机缘让华伍股份上位成妖,1月9日又会有新的实力游资进场逐鹿华伍股份,期待身兼市场三大最强热点于一身的华伍股份(300095)三涨板成新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