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深兰科技概念龙二股长虹美菱!

1月17日独角兽深兰科技概念的龙一股新华传媒力封涨停板,同样是独角兽深兰科技概念的龙二股长虹美菱当时在18年11月26日和27日连续二天涨停,因此可关注拥有深兰科技概念的家电消费股长虹美菱(000521)!


长虹美菱还拥有的题材:


1、新一轮家电下乡政策受益标的股。今年经济差的局面已经令中央高度重视,保就业的拳头政策就是三方面:基建对冲、货币放水,以及刺激消费。刺激消费中长期有很多东西可以做,但是短期见效的就是家电、汽车下乡,2008年金融危机搞了一轮效果立竿见影。


2、小米AIOT最大的受益公司。小米手机业务这几年的高增长完全来源于印度等海外市场,2019年5G普及前夕,叠加手机消费力不足,小米未来的增长在哪里?雷军此次开会已经表明了,AIOT是小米未来的发力点。什么是小米的AIOT?说白了,大家电既是应用载体,又是将来收入增长贡献潜力最大的,小米的空调,未来冰箱部分业务,都会是长虹美菱来代工贴牌。喝口汤,就算是3-5%的利润水平,长虹美菱的盈利情况也恢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3、企业资产负债表堪称优质。放眼A股讲故事的数不胜数,看资产负债表,长虹美菱是很不错的有40多亿现金,50亿市值内的长虹美菱有这么多现金流是非常具有投资价值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