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夜发文 创业板上破年线时机已到

不论述,只发预测结果,本博的版面写了“股市禅语 博客标题就是操作指令 看标题就行”,六年来,本博就一直是这幅德性,想质疑,就去查查六年来预测的精准度有没达九成吧。

洗洗睡啦。明天周二创业板开启好日子。

08-29 23:51

股指你永远猜不中 我好似依然行(2016-08-08 16:07:43) [追加] [删除]

这一阶段股指让高手、高高手都摸不着头脑,看涨还跌,看跌又涨。其实什么指数都不用管,只要死盯领先指数创业板399006即可,其实大市就是我在之前博客和评论栏累累提到的预测结果:

大市贴着创业板585.44见底以来原始上升通道蜗牛前行,形成底部逐级抬高的形似美式慢牛走势。这是由诸多因素相互作用形成的,在此不细细展开了。

开博五六年啦,我的预测依然保持极高的精准度。贴个创业板走势全景图和近期放大图,看是否是贴着趋势线L行蜗牛路线。上周一股指砸到趋势线下少许就砸不下去,极度缩量,上周后四天都在趋势线上运行,今日一触碰趋势线则立马向上。


翻看近期博客标题,预测结果是否如之前,观点连贯,步步逼近真相?

创业板如见2070~2080 可反身向上(2016-07-29 15:14)

创业板2080附近才算调到位(2016-07-28 18:09)

预期中阴变中阳 缩量让我看不懂(2016-07-26 15:20)

今天最终冲关 应是沾了美股创历史新高的喜(2016-07-12 15:30)

沪市今将现短期高点 中期上行不改(2016-07-07 09: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