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债汇三国杀 股指定见2800

能在2800护盘成功,不致再闹股灾4.0,即是国之大幸,时间大致3~5个月,要说的是创业板已见底,但底部横盘筑也约需一个月,期盼春节前有个红包还是可以的。沪市3070区域会迎来弱反弹,2638以来上升趋势线假以时日,定往下破。

详见《主板看至2800创业板2000 牛市才真启动(2016-12-11 20:46:49)》

12-14 12:43


附:


主板看至2800创业板2000 牛市才真启动(2016-12-11 20:46:49) [追加] [删除]

缓慢调整大致需3~5个月时间,才会调整到位,创业板经过急行军至2000(瞬间会破)会基本企稳,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开启中小创牛市行情,主板至少迟后三月左右大致明年四五月间才正式见底,时间和价格谁优先,此次以价格调到位为准。

11.28日,11.29日在见到3301点时,我果断指出主板年内高点已现,当时一遍狂热,总以为我在说糊话,昨又补缺了,直到现在还有大批人对蓝筹依依不舍,认为还有大行情在后,我要明确告诉你,各种迹象告诉我“年初预测的年内高点在3320附近”已经形成顶部构筑,在此不再一一细说,再说一句,既便仍有将3301掀翻的能力(概率小),春节前后都无力冲穿3400。

技术面上3320附近为顶,将会从以下几条得到确认。

一,险资被强行整顿是必然的,太乱了,没有了源源不断的万能险补充新鲜血液,举什么牌,给你举也举不起,前期万科本来要崩盘,活生生地被恒大救起,现在险资资金来源被切断,且只许卖不许买,万科本已在破位边缘,万科之后不可能不持续下跌,王石不卖股,刘元生可卖,会将姚振华、恒大扶上天台完成纵身一跳,否定了险资举牌,谁还有必要高位接盘,明年地产形势不乐观,地产股又都在高位,我相信任何机构都会想在年底前出清地产股的,排队卖的结果可想而知。

二,煤炭价格今年飏涨,煤炭股价也涨了一整年,煤炭价明年上半年应有走低过程,所以,年底前煤炭股也是出货行情。

三,纵观所有蓝筹股都有一段可观涨幅,本身调整压力就大。

四,细看美元指数,仍将在一长时间段向上攀升,油价也走出大底形态,黄金继续下探,人民币长时间贬值不可免,国内物价通胀抬头迹象明显,要稳汇率稳物价,明年初加息可能是必然的,流动性必然抽紧,国家调控房价态度似乎决心很大,更加大抽紧流动性的决心。

五,房市调控坚决,加息又不可免,企业日子肯定不好过,特别是大企业,今年年尾这个经济短暂复苏,时间应会较短,明年上半年应会重归探底,大盘蓝筹股会彻底失去在高位呆下去的理由。

经济有阵痛,股指已完全失去上行理由,本博坚决看空明年上半年的主板行情,机会在中小创。明年行情依然不大,今年年线小阴,明年年线也就小阳。主板区间2800~4000,创业板2000~2900。


附:

周一周二主板年内高点将现(2016-11-27 12:24:29) [追加] [删除]

周一周二(11.28日,11.29日)主板指数将无限接近我年初预测的“主板指数年内高点3320附近”,主板年内高点将现,同时,创业板面临长期横盘的起涨行情,主板创业板强弱彻底转换时机已到,喜欢蓝筹股,可以将主板蓝筹换成创业板权重股、指标股,如东方财富网,掌趣科技、中青宝等。绩优成长小盘次新股永远是追求高收益的短中线品种。在每月发52只新股这种快节奏ipo背景下,大盘传统绩平股,举牌股,壳股、妖股都会失血,大致确定,明年上半年重回成长风格,更多机会只能从次新股的挖掘。可以简单思考一下,11月份ip0达52家,按此速度正好一年可发600家,此数正好是ipo排队的存量,监管层近期又严格限制、缩减再融资,为ipo让路态度显然,也就是说日后每天2~3家,每月50家为常速,那么连发一季度,满眼都是次新,你还会关注老股吗。

今年大致小熊年,明年大致小牛年,本博同业内高人一样,也持这种观点,但看淡明年上半年主板指数化行情,看多创业板的成长股行情,但更多机会只在创业板少数权重股和次新高成长股中,老股多数被冷淡,有资产注入的则例外。




始终坚信本博预测的年内高点3320会见到(2016-11-17 15:46:13) [追加] [删除]



主板与创业板反差强烈之成因分析(2016-11-11 16:42:38) [追加] [删除]


自见底以来至今日收盘,主板和创业板涨幅分别为:(3196.04/2638.3-1)=21.1%、(2147.11/1779.18-1)=20.7%,主板已赶超创业板,造成此现象与以下原因有关:
1.创业板率先于1779.18见底,提前主板七个月,主板现处一浪出升中,创业板处二浪调整末端。

2.主板今年一直处在蜗牛爬升中,在形态上形成反传统的底部上升楔形,要成底,必须往上突破上轨,往下走2600,2800均有极强支撑,因此,需要权重股引领大盘走出底部。

3.供给侧改革和国企混改给了权重股往上破机会。

4.权重股和上证指数形态支持权重股轮翻上破带领指数变轨向上(加速),上证3320之前(也即我年初预测的指数年内见高点处)无大阻力。

5.创业板399006由于加入温氏股份这个巨无霸的瘟神以及乐视网的负面消息不断,网宿科技又遇强大竞争对手,总之创业板权重股遭遇各种不利,更进一步从空间和时间加深了399006的调整,今天创业板399006的走势可以判断,空间已见底,但筑底还要些时间,因为主板仍在加速上行中,大小切换要到主板3320附近才会发生,说快也快,说慢也慢。主板空间还有约130点左右。

今年年初本博预测全年走势准与否已经可以大致下结论了:

一,主板年内低点2638,年内高点3320附近;~~~~~~~此结论可能是市场所有预测大神中最准的。

二,创业板年内低点1779,年内高点越过前高2915.95~~~~此结论对一半,底部准确,高点却相差悬殊,年内已很难完成,留待明年了。



11-17 23:14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其实上证指数已经冲至3221.46,距3320相差不足100点,如果今天就是年收官,那也是非常精准的预测啦。我相信,还有月余,准能无限接近3320附近的。创业板只因今年加了温氏股份这个超大盘,又因权重股乐视、网缩科技等股负面消息不断,今年对创业板的预测高点要被打脸。

11-22 21:45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今天最高冲到3249.68,收3248.35,距3320又更近了一步,目前与3320仅差70点,相信明天还会再靠近些!

11-23 16:09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今天再往目标位靠了一步,冲至3262.88,距3320仅差57点,本博已是神棍级(神称不上就神棍级吧)水平,哈哈!


12-04 14:13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衡山佛曰(第12楼)果然11.29日的3301成了高点,今日走势已确认调整延续!只可惜,创业板也同步向下,并未强势上突,那就等下周吧!
2016-12-02 15:51:03删除

12-12 11:36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衡山佛曰

(第5楼)因为油价一早开盘狂飏,没有a股两桶油护盘今日主板会跌成何样?一早还假惺惺往上涨,然远期趋势是向下的,绝大多数大牌博主、专家、分析家都未看明白,银行股的上涨既是行情尾声也是掩护撤退的护盘力量,不是拿来攻击的。
2016-12-12 10:21:06删除


衡山佛曰

(第12楼)3087告破,5分钟图上头肩顶形态颈线位失守,短期下看3070!
2016-12-12 11:34:12删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