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已盘出短期下降通道 必大涨迎春

创业板已盘出短期下降通道,今天是春节前最后一天,必大涨收盘,开启节后中小创板行情。

http://blog.eastmoney.com/abcdefg833/blog_584379352.html16年顶底预测 准得一踏糊涂(2016-12-31 23:29

03-04 14:35

今日主板以缺口不补式跳空收阴,下跌趋势延续;而创业板在权重乐视网持续大跌不断创新低背景下,低开高走返身收阳,已说明创业板个股过度压抑,已摔开权重股顽强走自己的反转上行情,如果一月、二月八二转换总认为不成功的话,那这次算是主力对主板上升趋势的彻底放弃,对八二转换的彻底认可。恰恰全面印证了我在去年底《16年顶底预测 准得一踏糊涂》一文对17年行情轮廓的预测,即主板趋势必先下看2800(触到2899也算)再走牛市趋势,而创业板已在今年一月已探底结束,创业板1.16日瞬间探至股灾低点附近1783点,收1830后,无一日收盘跌破1840点,说明熔断后自然形成低点1840底部继续有效。创业板已从时间、空间、形态上完成了整个熊市各项任务,往后无论行情多么曲折,创业板整体趋势向上,走牛市通道。只可惜无论主板怎样护盘抵抗,也必须把熊市最后一浪c浪走出来。未走完前,我不认同许多人的观点即主板在走慢牛,恰恰相反,主板仍在慢熊中煎熬。2016.3.4[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