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弱势反抽完成后 继续看跌

今天仅反抽触碰年线和5天线后,再次返身向下,后市继续看跌。创业板1756附近有反转可能。主板底仍远着,既便打到3000之下,下跌空间基本达到,时间也远未够,主板2950附近有强烈反弹要求。弹完之后仍将再次考验低点,或打穿、或止跌都很正常。


~~~~~~

见主板3056.79创业1770.59肯定先反弹(2017-05-09 10:52:39) [追加] [删除]

今天收一天阳线还是可以的,我都唱空半年,今天唱一天多吧。否则,我就变成死空头啦。


破3000后 方能见大底(2017-05-05 16:28:51) [追加] [删除]

但既便破了3000,筑底时间仍然慢长。我在去年11.29日见3301高点当刻指明顶部已现,将是年内高点甚至2017年上半年高点,主板2017年上半年肯定走慢熊探底路,绝非什么慢牛。当时,没几人能接受,现在大多数人应该接受我这慢熊观点了吧,不会再有人相信现在还慢牛吧。同时,我预测指出,创业板股灾大底不会破,相信创业板一定提前主板2~3个月见大底,现正检验中,走势已在往预测方向发展。

由于雄安利好突然杀到,京、津、冀板块个股多,市值也大,因而,对去年的主板见低点点位作正式修正:

原说“大盘必见2800(见2899也算)”现上修100点,即“大盘必见2900(见2999也算)”,也就变成本文标题“破3000后 方能见大底”。

由于本博专作中长期趋势方向预测,开博六年多,转势拐点处预测从未测错,且十分精准,由于是中长期趋势预测,根据后逐时势背景,对转势点具体点位作修正偶尔还是有的,但方向和时点从未言错,也就是,拐点到来的前后两天内,肯定旗帜鲜明表明态度。

本博很少更新博客,那是因为观点未发生变化。

05-09 14:26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今天是10:36分见主板3056.79创业板1770.59的,我10:52博文正式发出,相差仅16分钟,其中起草文稿总得7~8分钟,也就是今天见低点后7~8分钟巳作出见短底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