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栋梁总:致欧昊集团员工家属的一封信

栋梁总:致欧昊集团员工家属的一封信

欧昊集团

2020-09-30


月金满秋

亲爱的员工家属们: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欧昊集团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全球都在面临巨大的挑战。这场全球大变局,深刻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疫情对整个市场的冲击从年初持续至今,行业许多中小企业甚至头部企业均受其影响。同是这一年,欧昊成立5周年。集团发展的五年,七大板块互相助力,互相支撑,始终为“构建生态企业,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及服务”这个目标,砥砺前行。

2015年我们在碧江小楼里以材料业务为主,开始创业。2016年我们的公装业务初具规模,客户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及东南亚。2017年我们在北京并购了博洛尼、五十家和块块装,展开了集团的家装业务,跨出了欧昊版图的第一步。同年7月,我们从初创地碧江小楼迁址到碧桂园国际会所,同年9月,我们在北京北四环的宜家办公楼设立北京总部。2018年我们开始探索用互联网技术对现有用工模式进行改造,成立了工汇科技,5月布局了房产销售业务,并购昊居科技。2019年随着业务的不断壮大,集团顺德总部乔迁碧桂园新翼广场,北京总部搬迁万平前店后公综合写字楼。昊邦智能家居、昊方铝合金型材大力投入研发,筹建国家级实验室、家居整体配套服务研究中心,引入欧洲智能4.0家居工业科学技术,建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家居生产企业。下半年集团落子南沙筹建欧昊总部大楼,与此同时我们开始介入金融业务。2020年年初,欧昊集团1.9亿购得上海市杨浦区碧桂园中心235号独幢办公楼筹建上海总部。

我们面临非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同时面对极其激烈的竞争环境,但我们迎难而上,努力进取。2020年,我们收购了金刚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下半年,成立了投资板块,成功开拓了新的领域。9月贵州省昊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业投产。欧昊建材板块业务的扩张,这标志着欧昊集团步入了新的环保工业时代。欧昊目前业务涉及“建材贸易、智能制造、家装家居、互联网科技、房屋销售、金融科技、投资”七大板块。在未来,欧昊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个性、未来的家。

从成立到今天,欧昊员工已达2600人,我们的事业帮助很多人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这一切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还有所有持续奋斗的欧昊同学们。

欧昊的活力来源于创新、探索。未来的舞台,属于欧昊的年轻人。感谢有你们的支持和肯定,才成就了现在的欧昊集团。更感谢你们,与我们一路同行!愿十年后,二十年后,五十年后,我们依然一起前行!

再次衷心祝愿大家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欧昊集团董事长 张栋梁2020年9月30日

中秋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