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如期产生,明天买进为主(附股)

复博提示:循环股侠,又名趋势金牛,从事股票期货投资十余年,自创看盘分析操作技术,从固定模式到灵活的趋势性分析,技术上有飞跃式升级突破,现复博并决定坚持毎日更新,并且决定增加午评愽文,和新老朋友们共同交流探讨。

沪深股指今日启动强劲反弹走势,并且很大一部分个股反弹力度与幅度都比较可观,这部分个股以中小盘为主,权重股则轮为陪衬。今日之大盘走势,也与股侠周日的分析判断完全一致。

从技术上看,周线下跌趋势己经被初步破坏,利于大盘后市的反弹。日线看,此处出现数周筑底盘整走势,上或下趋势都不是很明显,但是,由于股指今日的强劲反弹,趋势己有转升迹象,但明显转为上升趋势则还需股指继续向上努力。分时看,30分钟和60分钟下行小周期走完后,产生的反弹上升小周期还正常向上运行中,反弹仍将继续。

综上所述,大盘反弹己经如期产生,并且后市反弹仍将继续,但是,中期性变盘现在还不能判断。操作上,即使不能产生中期性向上变盘涨势,但今日启动的反弹也不会很快结束,短线趋势的力量也会威力不小。所以,明天仍以买进或持有待涨为主。

周日推荐的后市关注个股:000603,601069,002183,002423,600531,今日表现都不错。

今日再推荐后市关注股:000917,600521,601069(601069与黄金期货联动性大,关注此股应关注黄金期货的价格变化)。



03-14 18:31

周二周三有急事外出,停博两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