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洗盘结束,新一轮升势启动!

沪深两市大盘在今日后半日结束震荡调整走势,重启反弹升势,并且深市在午后己创出本轮反弹新高。盘面上,仍然深强沪弱,中小盘超跌股和中小盘题材股占据涨幅板首,预计后市仍将跑赢大盘。本博昨日收评中提示今日股指仍将震荡,但提醒这是一次低吸良机,踏空或且减仓并关注本博的朋友想必己在今日择低吸纳,并且帐户己增长可观利润,恭喜!


技术走势上,经过两日震荡调整,沪深大盘120分钟均线系统和macd依然保持强劲多头走势,短线的调整并没有改变分时趋势的整体上行,并且30分钟均线系统在今日午后重新形成强势多头排列,30分钟分时走势恢复上升趋势。至此,短线获利不稳定筹码己被洗出,持有的都是奔中期预期坚定多头,和新加入的新生做多力量。但是,深市日线超买背离的kdj指标依然背离中,未得到有效修复,后市股指的上行依然压力很大。


综上所述,沪深大盘依然处于健康的反弹走势中,尽管这两日的震荡幅度偏小,超涨技术指标未得到有效修复,但由于趋势的强劲和分时上升趋势的重新形成,新一轮升势己在今日午后启动,并且后市将顶着技求指标超买压力而走出震荡上行走势。操作上,持股待涨,好股有低点仍可大胆买入。



03-23 16:44

提示: 鉴于有朋友认为本博客博文过于简单简短,缺少基本面的分析,所以,股侠说明: 本博客纯粹以技术分析来分析判断与写博,基本面是讲故事,股侠不会讲故事,只会以实用的技术分析来分析判断大盘走势,若说技术无用,那是他没有掌握到真正的技术,股侠是否己掌握真正技术?本博分析判断是否准确?请仔细浏览本博每一篇文章,若无耐心看每日博文标题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