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升势随时展开,宜战略与战术相结合(附股)

上周,沪深大盘在周一跳空高开收大阳后,在随后的交易日里进入震荡调整走势,虽然最终周线皆收出带量小阳线,但全周基本处于震荡调整状态。在日线之前己经连续大涨数个交易日,但毕竞大方向上的周线和月线走势却还处于空头排列情况下,日线这样的逼空大涨走势是很难被系统走势支持的,所以,全周处于收小阳的震荡调整走势是正常的,那么,下周沪深大盘又将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势?让我们从整个大系统走势中寻找蛛丝马迹。


沪深大盘系统技术走势上,月线上的均线系统和主要技朮指标皆处于空头运行中,显示大方向还是弱势状态,但是,月线kd随机指标己经超卖底背离,有反弹修复要求。周线kdj金叉后保持强劲上行中,5周均线己确定拐头上行,10周均线的下行走势也将在下周被终止,并将试探向上反转走势,所以,周线处于明显反弹走势中。日线上,10日,20日,30日等日均线处于多头排列中,随机macd指标在金叉上方运行,显示日线走势处于多头行情中,因此,沪深大盘本轮反弹行情处于正常运行中,后市还将展开反弹走势并向上拓展新高。


综上所述,大盘本轮反弹行情仍将继续,并且沪市在上周五己经触及强劲上行的10日均线,因此,短线调整即将结束,新的升势将在下周初随时展开。但是,鉴于大方向还是弱市走势,所以,股指后市虽然反弹继续,但难以出现连续大涨逼空走势。因此,操作上应战略与战术相结合,战略上大胆做多,战术上高抛低吸,实现资金收益最大化。后市关注个股: 300315, 002240, 300030, 300315, 002483, 0009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