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短调压力,但丝毫不会影响后市行情

沪深大盘在连续拉升数日的情况下,不惧回调压力,今日再收阳线,股侠前面几博发文提示的加码行情己经充分得到验证。盘面上,银行,证券,保险等板块今日领涨大盘,而有色,钢铁,煤炭等板块今日全面回调。抄底资金也在今日出动,一部分长期下跌,跌幅大的个股今日涨幅不错,这是抄底资金在介入,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恐怕这只是漫长筑底行为的开始。


技术上,上证和深证日线多头向上发散强烈,趋势强劲,后市继续反弹不容置疑,但是,短线己连收4阳,并且今日缩量,又短线技术指也己经超卖背离,所以,股指短线将有回调整理的必要,以便短期获利盘的清洗出逃,以便超买技术指标的修复。


综上所述,中期性加码行情正常运行中,虽然股指短线有回调震荡整理的需要,但丝毫不会影响后市的行情走势,也丝毫不会影响个股的轮番表现,但是,正如股侠在前几博预计的一样,当前的行情可能大部分人将只赚指数不赚钱,就象今日两市股指收阳,但大多数个股却下跌一样,所以,行情中也不可轻视个股的选择,好股不涨要有耐心,熊股反弹就是减仓换股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