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结续,但冲关需这些板块启动

短调结束后,沪深大盘今日反弹上升走势明显运行中,这与股侠的分析判断非常吻合,(大盘短调基本到位,新升势随时展开) ,这是本博上周日的博文标题。但是,股指的短调虽然如期结束,但这两日的的操盘就短线来讲是很困难的,热点板块切换非常快,不易掌握,热点股回落也很迅速,冲高不走短线就要被套住。


今日深证强于上涨,这主要得益于中小创题材股今日的走强,技术上,深证5日均线在明天又将拐头向上,日线上升多头趋势将重新形成,并且今日量能放大,短线技术指标未见超买背离,所以,明日反弹走势将继续维持。


上证今日弱于深市,主要受钢铁,有色,煤碳等权重股的回调拖累,技术上,上证日线总体保持多头趋势,但由于今日上升幅度太小,趋势有变弱迹象,明天的走势较为重要,若不能发力大幅拉升,则趋势会进一步趋弱,短调恐又将出现。但就短线技术走势看,30分和60分等分时反弹之势仍然强势,并且技术指标未见超买背离,所以,明天将仍以反弹走势为主。


综上所述,大盘短调结束后的上升走势明天仍将会继续,但力度有多大取决于明天钢铁,有色,煤炭等热点板块能否再次启动,股指向上冲关肯定需要这些人气板块的上涨,中小创就目前的整体走势看,不太可能会引领股指冲关,所以,钢铁,有色,煤炭仍会成为后市热点,有回调买点可重点关注。


直播提示: 股侠明日起,将在本博试探性进行盘中股市直播,內容为: 盘中潜力个股公开推荐,盘中股指运行的解盘,走势适时分析判断,操作建议,以及热点板块和个股表现的点评,还有股侠推荐个股走势的解盘与点评,欢迎朋友们光临,盘中刷新观看,一起交流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