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又面临变盘,大盘明天会怎么走?

今日沪深大盘走出截然相反的走势,深证继续强势,全天运行反弹态势。而上证则弱势明显,上午受钢铁股洗盘大跌影响,上指一度跳水,然后止跌反升后,银行和证卷又联合猪一致砸盘大跌,所以,上证指数今日全天受压制,终以绿盘报收。


股侠昨日收评中判断今日大盘将维持反弹走势,就深市来讲,这一判断是正确的,而上证的判断失误主要受今日权重权的联合下跌所致,今析预判指数的运行只依据静态趋势与数据,盘中权重股的突然性波动是无法预测的,所以再正确的判断也不可能精确到百分百准确。


今日,尽管深证指数明显运行反弹态势,但两市个股大多数是下跌的,这就是近期操盘难度的真实体现。但是,股侠近日推荐的个股今日却是大部分上涨并且大涨,其中今日早盘直播前公开推荐4只个股今日全部大涨,000983和600971更以涨停报收,这就是股侠重新投入股票市场所展现的实力,这得益于这几年在商品期货市场中的魔鬼般操盘锻炼。


技朮上,深证日线保持多头上升趋势,并且这一趋势保持的很强势,但是,量能今日出现缩量,并且短线技术指标也初步超买背离,所以,短调走势又将面临,但就短线趋势的强度看,有力度的回调在明天还不会产生,全天震荡收小阴的可能性偏大。


上证,短线趋势已经趋弱,股侠昨日收评中己有分析,但10日均线保持上行趋势,对股指有支撑作用,并且上证的周线和月线都保持多头上升趋势。所以,尽管上证日线趋势己变弱,但明日产生大调的可能性很少,预计上证指数明天仍将保持震荡运行态势。


综上所述,沪深大盘明天的走势预计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当然以做多为主,但鉴于近日热点切换太快,所以,连涨两天以上再大幅冲高的个股,建议短线止赢落袋兑现利润,近日热点仍可重点关注涨价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