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调还未结束,谨防黑周四魔咒

今日,沪深股指早盘一度急跌,虽然随后回升,但全天调整走势没有变化,有变化的是沪指今日走势失真,主要是银行股和证券股今日的联手护盘所致。个股方面仍然涨少跌多,其中钢铁,有色和煤炭股受昨夜大宗商品期货大跌影响,3板块个股今日一致大跌,若非银行和证卷的护盘,股指今日应有一次充分回调,但是,正是由于银行和证卷的护盘行为,沪指短线技术指标仍然处于超涨背离。



后市,上证日线技术走势处于多头趋势,周线同样呈多头上升趋势,沪指中期性反弹走势延续。但是,短线连续反弹未经象样调整后,己致各重要短线技术指标超涨,仍需要一次短线调整修复,所以,沪指短调走势仍有必要继续。



深证方面,日线技术走势保持上升多头,周线同样保持多头趋势,深指中期性反弹趋势也将延续。短线走势上,短调己进行两天,超涨技术指标初步得到修复。但是,短线止调迹象还沒有出现,并且沪指短调要求强烈,沪指调整将致深指很难单方面走强,所以,深指短调走势明天可能仍会进行。



综上所述,沪深中期性反弹之势仍然保持,但短线调整依然还有必要进行,并且明天是周四,谨防黑周四魔咒出现。操作上,当前不宜重仓持股,只宜轻仓等待。但是,如果已经小套,并且后市上涨潜力还大的个股,可以持有等待短调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