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逼空性大涨后将如何运行?

沪深指数经过两日大涨后,在今日进入震荡模式,这是一个健康走势,继续逼空性大涨?就沪深当前整个大系统走势看,是不切实际的,也是管理层不乐意看到的。个股方面,超跌股补涨行情将告一段落,只有次新股依然强势,今日仍占据涨幅板前列。


后市,上证指数的日线和周线保持一致多头上升,并且短线技术指标超涨情况还没有出现,上升行情健康安全。但是,连续大涨模式还难以出现,并且今日己经缩量,短线将进入震荡盘整走势。


深证方面,日线和周线同样呈现强势上升多头,并且日线处于多头上升初期阶段,短线超涨现象远没有出现,今日又出现了一整天的主动性回调,进二退一的走势将使行情更有序向上方推进。


综上所述,本博一直看好的中期性反弹行情依然在健康运行,虽然短线有进入震荡盘整的可能,但深指也有可能在明天又拉出一根中阳线,即使上证与深证短线一致进入震荡整固,个股机会也会层出不穷。但当前热点不易把握,追热点板块将很难奏效,个股的整体趋势与基本面才是取胜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